【推薦】「拉近與成大距離」-成功大學附中山校友會返校宣導活動


Recommended Posts

show.php?a=nckuvisit&f=2296036&i=82886134

「拉近與成大距離」-成功大學附中山校友會返校宣導活動

一、活動介紹:

這是一群由師大附中及中山女中畢業學長姐所組成的附中山校友會,這一次的返校宣傳活動,主要希望讓學弟妹們提早認識大學的校系,在未來選填科系上能夠有更清楚的方向,並且對大學生活有更近一步的認識。

二、活動緣起:

成大是企業界最愛的大學,同時也是學子嚮往的高等學府,今年又與台大同時獲選為教育部「邁向頂尖大學計畫」之發展國際一流大學的兩所重點學校。而且,成大畢業生是業界最欣賞的人才,有潛力成為台灣第二所完整一流大學。自1997年起「Cheers快樂工作人雜誌」的調查,成大畢業生已連續10度榮獲「企業界最愛」的美譽。

成大每年推甄申請都是應屆考生爭相進入的學校。但是對於北部高中學校的學生,由於與成大的距離太過遙遠,即使透過網路也很難充分了解成大環境、各科系概況及府城台南的生活。

因此,成大附中山校友會,基於對高中母校的回饋,為了讓高中母校的學弟妹能更了解成功大學,特地與高中母校(師大附中與中山女中)協調聯繫,特地安排舉辦「拉近與成大距離-返高中母校宣導」活動,藉由當天的擺攤與簡介說明會,讓學弟妹對於成大有更深入的認識與了解,讓對成大有興趣的學弟妹有機會可以向成大的學長姊詢問相關的問題。另外,也在活動中一併宣導本學期即將舉辦的「兩天成大人計劃-成大參觀營」活動,提供高中母校的學弟妹有機會能親自一窺成大的美與好,揭開成大在學弟妹心中的那一層神秘的面紗。

三、時間地點

a.返校宣導活動

‧時間:2007年3月15日(星期四)

‧地點:中山女高,在教官室前廣場(合作社樓梯出口處)有攤位,歡迎前來詢問學長姐,及索取系所資料

‧中午說明會時間:12:10~13:10

‧中午說明會地點:中山女中 視聽教室一(自強樓4樓)

b.兩天成大人計劃-成大參觀營

‧時間:2007年4月21~22日(星期六、日)

‧地點:台南成功大學校區

‧報名方式:將報名表連同家長同意書及費用繳交至輔導室

Ps.中午說明會有好吃的台南名產喔!座位有限,提早入場,以免向隅。

四、網站

成大參觀營部落格:

http://blog.yam.com/nckuvisit

ps:歡迎多多留言指教,提出問題我們一定立即為你答覆。

五、聯絡方式

成參總召/工科98/鍾承恩

手機:0910129258

E-mail:[email protected]

成參副召/經濟98/何敏瑜

手機:0926164273

E-mail:[email protected]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恩...是的

高二當然還有機會,因為這已經是第十一屆了^^歷史悠久壓

只是那將會由下一屆的附中山學長姊辦...也就是說...你看不我,我看不到你了啦

(if 今年沒參加)

因為名額真的有限...要報要快喔^^ 來了保證不後悔喔XD

最新消息都在:http://blog.yam.com/nckuvisit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訪客
這個主題現在已關閉,不能再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