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大家去看看<當幸福來敲門>


Recommended Posts

  • 1 month later...
  • 1 month later...

導  演: 蓋布瑞穆契諾(Gabriele Muccino)

編  劇: 史帝文康拉德(Steve Conrad)

演  員: 【全民情聖】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杰登史密斯(Jaden Smith)珊蒂紐頓(Thandie Newton)

發行廠商: 博偉

電影分級: 保護級

電影類型: 劇情

片  長: 116分鐘

上映日期: 2007/3/2

大綱

克里斯賈納(威爾史密斯飾)是一位收入拮据的愛家男。儘管他努力幫忙維持整個家庭,他五歲大兒子克里斯多佛(杰登史密斯飾)的媽(珊蒂紐頓飾)卻屈服於持續緊繃的財務壓力。她無法繼續承受,只得心不甘情不願的決定離開。

成了單親爸爸的克里斯,繼續堅定的運用他所知道的每一種銷售技巧,去尋找一個薪資更優渥的工作。他在一家知名的證券公司找到一個實習缺,雖然這工作沒有薪水,他懷抱著能完成實習並獲得工作和未來的希望所以接受了這個工作。由於沒有財務後盾,克里斯和他兒子很快的就被逐出公寓並被迫睡在庇護所、公車站、洗手間或任何能過夜的地方。

推薦一定要看的教育片!!(真實故事喔)

看完這不沒有流淚!!那個人不是人!!

看完好多想法!!

當家裡唯一生活的經費都被國稅局充公!!帶著兒子在地鐵閒晃!!睡在公廁裡面的那段~~~

(我也哭了!!)用腳頂住門那裡崩潰

經過許多過不好的日子!!終於賣掉最後一台修好的機器!!

(他兒子居然認真的問老爸經天我們要睡"山洞"嘛??)

現在台灣這樣的社會.....這種年紀的小孩(5歲)根本不可能有吧!!

經濟在這樣下去!!以後大家都或許會看到這樣的故事(偏離主題....隨意說的)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 1 year later...

請登入後來留意見

在登入之後,您才能留意見



立即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