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籃大賽 三大師評分


Recommended Posts

今年參加NBA明星賽周末灌籃大賽的各方扣將,最好皮繃緊點,因為今年幫他們評分的,不是別人,正是籃球史上眾所公認的三大灌籃大師:「飛人」喬丹、J博士以及號稱「人類精華影片」前老鷹隊野獸派高手威肯斯。

預訂台北時間2月18日在賭城拉斯維加斯登場的NBA灌籃大賽,五位評審除了上述三位傳奇大師,其他兩位都是現役球員、也是前任灌籃大賽冠軍:湖人隊「小飛俠」布萊恩以及籃網隊「新飛人」卡特。

至於今年的灌籃大賽參賽者,包括身高僅175公分的衛冕者納特羅賓生(尼克),以及魔術隊明星球員D.霍華、公牛隊菜鳥湯馬斯,以及塞爾提克隊的吉拉葛林。

有鑑於去年的灌籃大賽,羅賓生在延長加扣中,連續扣了14次才得手,大大降低了整個比賽的可看性與流暢度,今年NBA總部決定修改規則:參賽選手每輪灌籃時,從裁判手中接獲皮球之後,必須在兩分鐘之內完成灌籃,倘若兩分鐘內無法完成灌籃,最多只有兩次額外試灌機會。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 2 weeks later...

請登入後來留意見

在登入之後,您才能留意見



立即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