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國家足球隊友誼賽 阿根廷vs法國


Recommended Posts

1170776329.jpg

2007/2/8

(GMT+8 04:00 a.m.)

直播電視臺:

(上海體育/廣東體育/香港有線足球台/TyC Sports‘L)

比賽地點:Paris, France

比賽下載 請點我 (BT種子 經小小冠用Real Player測試後無誤 2M的ADSL 大約20小時...或以下 可以下載完)

66821897uf3.png

0119.jpg

阿根廷前鋒薩維奧拉(Javier Saviola)此役攻入個人國家隊生涯的第11個進球,而這個全場唯一進球也讓阿根廷戰勝2006德國世界杯亞軍法國。(法新社照片) (星洲日報/體育‧2007.02.08)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轉載自蕃薯藤運動網

http://sports.yam.com/show.php?id=0000095643

--------------------------------------------------------------------------------

路透巴黎電---Javier Saviola週三在上半場進球,助阿根廷在法蘭西體育場的友誼賽以1-0小勝法國隊。

整場比賽攻擊力和創造力發揮得淋漓盡致的阿根廷,在巴黎冰冷的夜晚戰勝世界盃亞軍法國隊。這是Alfio Basile在第二度接掌阿根廷教鞭以來的首勝,之前他帶隊輸給巴西和西班牙。

巴塞隆納前鋒Saviola第15分鐘在一次典型南美風格的配合後,攻入全場唯一的進球。儘管Franck Ribery在中場叱吒風雲,但是阿根廷沒有給藍軍任何反撲機會。

「我們輸在臨門一腳,很可惜,因為我們踢得不錯,」法國教頭Raymond Domenech說。

此役吸引79862人到場觀戰,創下法國隊觀賽人數紀錄。這是法阿兩隊自1986年以來的首次交鋒,當年阿根廷以2-0獲勝。

後衛Roberto Ayala第107次隨阿根廷出賽,超越Diego Simeone,成為阿根廷出賽場次最多的球員。

--------------------------------------------------------------------------------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看完比賽之後

覺得阿根廷跟去年不一樣了

換了教練之後

大多以邊路進攻為主...

可能是Riquelme退出國家隊後

要找一個穩定的中場吧...

相較之下法國的Ribery就一直想要攻擊

表現很積極...

法國隊控球佔55%

8次射門

都比阿根廷來得多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請登入後來留意見

在登入之後,您才能留意見



立即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