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終於找到了....


Recommended Posts

老師上課 諷學生「自慰」

和平高中爆言語性騷 教育局調查

【陳揚盛╱台北報導】和平高中數學老師吳仲武遭多名學生投訴,指上課時以言語性騷擾學生,問女學生「打手槍的意思 」,揶揄男學生「自慰是否太累」,並在坊間某補習班授課。台北市教育局上周四前往該補習班,當場查獲吳仲武在內,教育局將他移送和平高中考績與性別平等委員會,最重可處不續聘。

[ 行為不當 ]

一名和平高二男學生向《蘋果》投訴,有天他上課時趴在桌上,吳仲武當著全班同學面問他,「你昨晚自慰活動太累了嗎?」「看自己的飛機有沒有很爽?」他還沒反應過來,吳又轉身問隔鄰女同學「知不知道打手槍意思?」該名女同學向《蘋果》表示,有被言語性騷擾的感覺;記者查訪其同學,多名學生均出面指證吳確實說過上述的話。一名不具名男學生說,吳仲武曾罵過他「長得又胖又醜,多有才華都沒用。」

[ 老師嚴辭否認 ]

吳仲武否認有對學生言語性騷擾,也未譏諷過學生醜。他說,自己任教三十年,做事很有分寸;對於被指在補習班授課一事,吳仲武說,該補習班負責人是他的女兒吳佩謙,自己出入該地,是基於協助輔導學生秩序,沒有上課情事。

[ 校方開會討論 ]

台北市教育局督學桑冀威接獲吳仲武非法在補習班授課檢舉後,於上周四至吳佩謙所開立的補習班查訪,當場發現吳仲武出現在該補習班,以「行為不當」為由,要求和平校方召開考紀委員會討論,吳可能面臨記過或不續聘處分。

北市教育局中等教育科長施博惠表示,現職老師等同於公務人員身份,出現在坊間補習班,就是行為不當,吳仲武的輔導學生說辭,明顯是在推諉卸責。

至於言語性騷擾部分,施博惠表示,若如學生指控所言,吳仲武是當著全班的面羞辱學生,真相很容易釐清,她已要求和平校方,召開性別平等委員會討論此事,若屬實,吳可能會被記過。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 2 weeks later...
  • 2 weeks later...

請登入後來留意見

在登入之後,您才能留意見



立即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