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審委員筆誤 偷走陳瑞振金手套


Recommended Posts

http://sports.yam.com/show.php?id=0000088012 轉自蕃薯藤運動網

2006年中華職棒頒獎典禮今天(4日)舉辦,游擊手金手套獎由中信鯨鄭昌明獲得,評選過程中鄭昌明與陳瑞振的票數相當接近。不過卻因為1位評審委員的選票上筆誤,所以讓陳瑞振的金手套硬生生消失無蹤。

職棒個人獎在季後賽前投票,今年有20位評審委員包括記者、聯盟競技組與球評組成,決選過程是完全保密的。

開票過程會請律師與監票人員全程檢查,其他金手套都沒有爭議。只有游擊手最有意思,因為其中有張選票第一名欄位將陳瑞振誤寫成「陳瑞昌」,律師裁定這張選票無效,讓陳瑞振少了5分。

最後結果鄭昌明以55分險勝陳瑞振的54分,要是那張選票名字寫對,游擊手金手套得主將會是不同結果。

陳瑞昌...= =""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陽森呢

他也有嚼八

可憐的阿振

哪個笨評委阿 去去去 罰寫陳瑞振

他一定很X

個人絕得陳瑞振的防守比鄭昌明好

可能是因為 阿振老了八XD

個人絕得蠻爭議的是 DH獎

鋒哥厲害 這是沒話說的

但是 陳冠任新人球季就拿下打擊王 難得耶

鋒哥在美國有訓練過 所以 個人絕得 有特別因素

但是 鋒哥的威力還是 不容忽視

小雞拿MVP時 沒詞講 好好笑喔 祝大家身體健康 萬事如意(老梗:P)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 2 months later...

請登入後來留意見

在登入之後,您才能留意見



立即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