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外】玩樂北京


訪客 sweetbeauty

Recommended Posts

訪客 sweetbeauty

大家要是到北京的游長城的時候,我建議大家別去居庸關和八達嶺。因為那人一般來說人很多,而且不怎麼好玩。要去的話,我覺得去野長城就是司馬台那比較好玩而且比較刺激。沒有被開發的,不過大家要注意安全。因為那沒有被開發過,所以在安全措施上不如居庸關和八達嶺哦。

觉得自助旅遊比較好。不跟團。自己制定路線。在北京旅遊很方便,北京人都很熱情。只要你問路,他們一定會告訴你正確的路線。離十三陵和長城最近的有一個北京芳草苑國際青年旅舍,那的住宿條件很好。最重要的是一點都不貴。每間房都有獨立衛生間。住一天是人民幣55到35。是國際青年旅舍的會員還可以更便宜。在那住不用一大早趕車到長城,累累的玩著。這點很重要。北京很大,從一個地方到另一個地方需要很長時間,多的話可能要花上3、4個小時。所以建議獨立性比較好的朋友,在北京旅遊,最好在哪個區玩就換哪個區住。這樣很方便。住國際青年旅舍比較經濟實惠。

北京黑車比較多,建議外地人到北京旅遊的話最好乘坐公車(有錢打D也可以)。:P

歡迎臺灣的朋友來內地走走。其實內地很8錯的喲!等我存夠錢,我一定一定一定一定要到臺灣旅遊。買漂亮的YY吃美味的DD。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請登入後來留意見

在登入之後,您才能留意見



立即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