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專區】人氣第一名之人文閒聊區


Recommended Posts

  • 回覆 1.5k
  • Created
  • 最後回覆

Top Posters In This Topic

申請版主他有同意這個鬼制度

瞭解

謝謝站長撥空解釋:D

他還很努力的要讓那篇變成純英文 而且差一點點要成功了(憋笑)

有創意

你是不是沒看到他昨天惡搞的東西.........

(縱火把一篇不適合放人文版的文丟到純英文版)

要是我的話我會放到笑話版

所以是說他已經找到版主了嗎.........

我猜他是說縱火犯當年(XD)申請版主的時候有同意站方的制度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二、請具體地詳述您認為的人文版定位,其中必須包括

  

1.您認為的人文版存在的目的。

人文版存在目的在於服務全台灣廣大的學生族群(高中生居多),協助其了解人類文化演變至現今這個時代後,種種的社會現象,以及其對個人的影響,

以及透過與來自各地不同的同學與前輩的切磋琢磨增進自己的視野。

  

2.您認為人文版要用來容納哪些(種)文章。

a.對學生族群有重大影響之教育政策做深入性的討論以及就第一線學生感受之交流討論。

b.針對社會現象作理性的討論其產生由來,以及其對學生的影響。

c.對"人文學"作簡單介紹,帶領學生入門的教學型文章。(此處所指人文學之人文與吾所認為人文版之人文非屬同者。)

d.無傷大雅亦不觸犯總則與版規之輕鬆活潑有版主認可之專題談論性文章。

三、請嘗試擬出一套具體的規則來區分可以放在人文版的文章和不能放在人文版的文章。(即,擬一套規則,使得當我們看到新主題時,可以對照這套規則來做出要不要將這篇主題留在人文版的判斷,而且這樣的判斷會是適當的。)

1.其主題是否違反人文版版規

2.其主題是否為對學生族群有重大影響之教育政策做深入性的討論以及就第一線學生感受之交流討論之文章。

3.其主題是否為針對社會現象作理性的討論其產生由來,以及其對學生的影響之文章

4.其主題是否為對"人文學"作簡單介紹,帶領學生入門的教學型文章。(此處所指人文學之人文與吾所認為人文版之人文非屬同者。)

5.其主題是否包含冷笑話以及惡意藏匿笑點之卑劣笑話。

6.其主題是否過度使用非中文之語言。

四、請在人文版現存主題中選擇 5 個您認為應該刪除(或者移動)的主題,個別依下列格式詳述報告:

主題名稱:【分享】台灣~假人瑞橫行

主題連結:http://www.student.tw/db/showthread.php?t=104976

刪除(移動)理由:主題不知所云 回覆過於惡搞 

主題名稱:【問題】國中到高中不考試,十二年國教

主題連結:http://www.student.tw/db/showthread.php?t=101232

刪除(移動)理由:怎麼可能不考試

主題名稱:【問題】延長12年國教對台灣好不好?

主題連結:http://www.student.tw/db/showthread.php?t=41975

刪除(移動)理由:原po內容只打"如題"二字

主題名稱:【泡茶】人氣第一名之人文閒聊區

主題連結:http://www.student.tw/db/showthread.php?t=83471

刪除(移動)理由:過於氾濫的搶整數回覆(其實我是始作俑者Orz...) 以及過於耗費深藍流量假借交流之名行覓偶之實...(好像只有我這樣想XD)

主題名稱:【公告】所謂人文版,就是讓你什麼都可以談!!----2007人文版規!!

主題連結:http://www.student.tw/db/showthread.php?t=94361

刪除(移動)理由:人文版歷史上驚天動地的一頁歷史,可以移動至精華區深藍人文討論區發展史,給往後管理人文版的人資以為鑑。

五、請在人文版現存精華區內選擇 3 個您認為應該取消精華的討論主題,個別依下列格式詳述報告:

主題名稱:【比賽】老杯盃網路辯論賽試辦 ─ 大霉女辯論場

主題連結:http://www.student.tw/db/showthread.php?t=41926

取消精華的理由:已有專版連署中,轉移此精華可同時幫助新版人氣及成形,還可減輕人文版負擔。

主題名稱:【比賽】老杯盃網路辯論賽試辦 ─ 大帥鍋辯論場

主題連結:http://www.student.tw/db/showthread.php?t=41925

取消精華的理由:已有專版連署中,轉移此精華可同時幫助新版人氣及成形,還可減輕人文版負擔。

主題名稱:【公告】請版主入內報到

主題連結:http://www.student.tw/db/showthread.php?t=4810

取消精華的理由:人文版的史料應另集結成冊,站長的注音文絕無僅有,應另覓良處收藏傳以後代。

===================

(ps:我以為此版應改為"學生人文教育版")

(ps2:諸賢及各方先進莫過於認真...Orz)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ps2:諸賢及各方先進莫過於認真...Orz)

你這句話是在說你那篇是惡搞不是真的要申請還是說只是針對要刪文的部分。

就我看來你的要刪的或是要取消精華的部分私乎都沒有寫的必要,

此外,

據我所知深藍對一個專門的閒聊區並沒有要求要移除,

反而是將閒聊文集中處理以免妨礙討論主題內容的方法。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下禮拜可能沒空耶Orz

一星期六天上課只上三天

然後要請假滾去嘉義找白鹿=w=

( 其實是去面試 )

再隔一週吧=w=

還是捲捲沒事跑到台北來的時候再說?

嗯...

應該會約在北車吧...

到時候再看看~

小咖塔加油>////<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訪客
這個主題現在已關閉,不能再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