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日記]2022/06(寫日記一律採用''回覆''並標上日期)謝謝


Recommended Posts

20220613

 

睽違一年又回來了,深藍儼然成為深山裡的遺跡

只有拿著童年尋寶圖的我,還記掛著當初埋藏的記憶

熟門熟路地摸索回來,轉進網路世界裡的蟲洞

那些荒敗傾頹的都不會干擾我的思緒,畢竟外面的文明更加醜陋百倍

我只是回來守護心裡的自己

 

還有活人在這裡嗎? 還是只剩簡體字機器假帳戶呢?

還有人在網路會帶著真心留言嗎? 還是只剩抹黑睜眼說瞎話帶風向的ptt低卡跟各種社群媒體呢? 

也許這就是論壇的宿命吧,一棟一棟的樓宇蓋起只需要口水與熱度,是非真假從不長遠、也無暇在乎
 

會寫語法、善用行銷與KPI,就能創造出虛擬的天羅地網,不易抽身,只能被看透(當局內人有足夠意識)

說白了,網路就是考驗每個個人的意志與認知、考驗每個人自己心中的魔與光、衡量那把尺與金錢的等價界線

真讓人厭膩。那些是出賣靈魂的殭屍。

 

管理群還會回來深藍嗎? 若你們偶然看到這篇文,我想跟你們說謝謝。

從國中到研究所,我始終帶著真心在這裡敲打鍵盤,謝謝你們創造深藍,謝謝每一個過往。也許有一天會再見,也許不會,也許我們都會死去,也許無人太在乎。我已經很滿足。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請登入後來留意見

在登入之後,您才能留意見



立即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