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华达州学校考虑种族,引发两极分化


Recommended Posts

内华达州里诺(美联社)——内华达州已成为一场关于如何向学生教授种族主义及其在美国历史中的角色的全国性辩论中的最新热点,家长们就课程建议发生了冲突。

本周在里诺举行的学校董事会会议外,人们戴着 MAGA 帽子并挥舞着标语,而受托人则考虑扩大 K-5 课程,以包括更多关于公平、多样性和种族主义的教学。

反对者表示,该提议将导致教授“批判种族理论”,该理论旨在重新构建美国历史的叙述。批评者说,这样的教案教学生憎恨美国。

一个保守组织甚至建议为教师配备随身摄像头,以确保他们不会向儿童灌输此类课程。

内华达州家庭联盟执行董事凯伦英格兰周二告诉华舒县学区受托人说:“你们在课堂上推动政治的激进教师存在严重问题,没有地方可以解决,尤其是对于我们的五年级学生。”

那里和卡森市的地方官员正在进行类似的辩论,他们说批判性种族理论不是他们计划的一部分。

冲突反映了整个美国正在进行的战斗

共和党控制的州议会中,立法者通过了禁止教授批判种族理论的措施,这是对去年警察杀害乔治·弗洛伊德后美国种族清算的反应。

内华达州逆势而上。州长史蒂夫·西索拉克 (Steve Sisolak) 本周签署了一项立法,将多元文化教育添加到社会研究课程标准中,并向学生传授其他种族和族裔群体成员的历史贡献。

 

内华达州教育局副局长乔纳森·摩尔博士说,这些法律明确了社会研究的“内容主题”,其中已经包含了社会正义和多样性等概念。这些标准不包括批判性种族理论,该理论将奴隶制和种族隔离与当代不平等划清界线,并认为种族主义仍然根植于法律和制度中。

与此同时,一名混血学生的黑人母亲正在起诉拉斯维加斯特许学校的“变革社会学”课程,该课程涵盖了与种族、性别和性取向有关的特权概念。

在里诺,Washoe 县学区在周二的学校董事会会议外安排了溢出室并设置了扬声器,以容纳大量人群。

反对者聚集在外面,举着写有“禁止 CRT”、“CRT 教种族主义”和“学校董事会为人民服务!”的标语。

“你说这个课程中没有 CRT(批判种族理论),”斯帕克斯居民布鲁斯帕克斯告诉受托人。“现在我们的学校正在教授它。当你使用诸如‘白人男性特权’、‘系统性种族主义’之类的词和语言时,那是直接来自 CRT。”

在入口的另一边,学生、家长和老师都穿着绿色 T 恤,举着标有“放大学生声音”等标语的标语,以表示支持“沃舒县学区学生变革”这一推动课程设置的团体补充。

“这些都是系统性问题,它们已经存在很长时间了。但我认为去年的抗议活动确实让人们看到了人们的分裂程度和两极分化的程度,”就读于华舒县学校的大学生迈克尔·阿雷格 (Michael Arreygue) 说。“有些人不想承认存在这些问题——存在系统性种族主义和不公正现象。”

总监 Kristen McNeill 建议学区成立一个工作组来审查课程,而不是实施计划。董事会于周三批准了该工作组。

在卡森城,一项将公平等概念纳入战略计划的提案引发了人们对学校如何处理种族话题的担忧。

在周二的学校董事会会议上,家长杰森·廷格尔 (Jason Tingle) 说,当他听到学校里谈论批判种族理论时,他很担心。

但他查看了地区材料并得出结论,这种担忧是没有根据的。

“我还没有看到课程中的任何内容表明我们实际上将对批判性种族理论采取核心方法,”Tingle 说,她有四个孩子就读于地区学校。

“在我们的孩子回家向我们展示一些不同的东西或告诉我们一些不同的东西之前,我们应该保持对学区的信心,让他们做他们被派到这里做的事情。”

Sam Metz 是美联社/美国州议会新闻倡议报告的团队成员。Report for America是一项非营利性国家服务计划,让记者在当地新闻编辑室报道秘密问题。

 

此版本更正了大学生的姓氏。是阿瑞格,不是阿瑞格。

For add:https://apnews.com/article/government-and-politics-nv-state-wire-nevada-race-and-ethnicity-racial-injustice-6185b8f9c5b56e1fa1347b7f4a203a52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請登入後來留意見

在登入之後,您才能留意見



立即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