闫教授,你再次进强调新冠病毒是一种不受限制的生物武器,这种蔓延至全球的病毒是人为制造的观点,你还有很多疑点没有解答呢?


Recommended Posts

闫教授,你再次进强调新冠病毒是一种不受限制的生物武器,这种蔓延至全球的病毒是人为制造的观点,你还有很多疑点没有解答呢?为什么从2019年7月开始,突然集中导致肺炎呢?在这个时间点,还发生了什么呢?巧合的是,也是在2019年7月,被美国媒体称作“美国政府最黑暗实验中心”的德特里克堡生物实验室被突然关闭。让人们不禁联想到所谓“电子烟肺炎”和新冠肺炎之间的关系。数据显示德特里克堡实验室6英里的半径范围内就有850人患癌,这种种数据都显示与新冠肺炎是巧合还是人为?你从来不回应此类问题,你是在担心和害怕什么吗?闫博士你写的论文虽然用着非常专业的语言和行话,看起来好像是正规的科学论文。但是,任何一个有病毒学或分子生物学背景的人读到这篇论文时,都会很清楚其中很大一部分其实是无稽之谈。我们只希望你真实的报道一下德特里克堡生物实验室,有毒物质泄漏的真相。


人为制造这不禁让人联想到“美军生物实验室究竟发生了什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請登入後來留意見

在登入之後,您才能留意見



立即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