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相信姻緣是天注定的嗎?看看我的真實經曆吧


Recommended Posts

  我相信。我33歲的時候相親認識一男的,當時已經屬於大齡剩女了,異地相處9個月。為什麽異地呢,他是那種外地深山老林裏工作的那種,一個月放假十天八天的,所以相處的時間並不多。

  9個月過去了,我們沒有互相見過父母朋友,更沒有談婚論嫁。然後我就被甩了,因為我家是農村的,以後負擔會重,並且我家也不在我工作的城市,他家在。他借口去很遠的地方工作,不知道是真的還是有了更好的相親對象。被甩的時候我都虛歲34了,當時覺得自己應該嫁不出去了。

  抱著最後的一絲幻想,托朋友幫忙找了個看卦的給我看感情,想知道我這輩子是不是就這樣孤獨終老了。沒曾想,那位師傅說我的正緣很快就會出現,我們在同一座城市,很優秀,且會對我很好。我當時還想,莫不是忽悠我的吧,我還有這樣的好運?

  接下來神奇的緣分來了,很快機緣巧合認識了我老公。我老公硬件條件簡直為我量身定做的,我喜歡聰明的理工男,我老公高考數學140多;我喜歡動手能力強,執行能力強的,我老公都符合;不異地,我們在一個城市,車程十分鍾;工作國企技術人員,工資不高,但穩定自由;最最關鍵的,對我特別好,注重我的感受,不嫌棄我是農村的。

  現在結婚了,我兒子都兩歲了,平淡又幸福。時常感慨婚姻真的就是天注定啊。感興趣的朋友可以加師傅微信:li251972谘詢下,說不定也可為你指點迷津。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請登入後來留意見

在登入之後,您才能留意見



立即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