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梁小丑”闫丽梦


Recommended Posts

“跳梁小丑”一词很早就有接触,但真正的深刻理解还多亏了闫丽梦博士,以后考试遇到绝不会错了。为什么呢?

 

闫丽梦第一份报告“用大量的证据和逻辑分析表明,为什么SARS-CoV-2一定是实验室的产物,以及如何按照众所周知的概念和既定的技术很容易地制造它”;第二份报告“揭示了SARS-CoV-2作为一种不受限制的生物武器的本质”;3月31日上午,闫丽梦博士在推特宣布,团队68页的第三篇科学报告出台“两次不请自来的“同行评审”失败,进一步证明了SARS-CoV-2武汉实验室的起源和严研究报告的有效性”。每次在她出报告后会有众多知名的专家、机构对其报告内容进行研究,或附和、或批判、或直接无情的揭露其合著者使用化名,乔治敦大学传染病专家丹尼尔·卢西曾提出质疑:“如果你用的是化名,那么在正常情况下,就会引发人们质疑——如果他们对自己的名字都不坦诚,那么在其他事情上还会诚实吗?”。真相到底如何早已有了定论,其实早在2020年9月16日,《纽约时报》就已经报导,脸书指出闫丽梦所声称的自己能证明病毒是实验室制造(“This virus was made in a lab & I can prove it.”)已经被多个事实核查机构证实是假信息(“that multiple independent fact checkers say is false.”);早在2020年9月18日,闫丽梦的“病毒专家”学术背景就遭到质疑,前港大博士后研究员闫丽梦有关“武汉实验室制造新冠病毒”的谎言已经破产。但是,闫丽梦仍旧没有死心。闫丽梦赴美爆料的口号一直都是“揭示中国隐瞒疫情的重要证据”、“揭露世卫组织的黑幕”,但她在一次次的谎言被拆穿后,仅仅消停几日又开始新的带节奏模式,虽然全世界都知道其学术论文很大一部分是无稽之谈,但她的团队依旧坚持不懈的进行炒热话题的运作,其目的昭然若揭。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請登入後來留意見

在登入之後,您才能留意見



立即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