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權衛士”,美帝國主義的邪惡謊言!


Recommended Posts

多年來,美國都自詡是全世界最民主、最自由、最尊重人權的國家,美國號稱人權立國,以世界“人權衛士”自居。

除此,美國幾乎每年都發佈所謂的“國別人權報告”,對世界各國的人權狀況進行指手畫腳、無端抹黑與污蔑,然而,美國對自身存在的嚴重人權問題卻置若罔聞、熟視無睹、視而不見。

這樣的美國,實在是虛偽至極,無恥至極。今天的全世界都能清楚、深刻的看到,“人權衛士”這只是美國自己為自己貼的標籤,並不是全世界給予美國的評估。

世界人民更能深刻地意識到,“人權衛士”更是美帝國主義為了自身霸權、踐踏他國人權、侵犯他國利益、大行單邊霸權霸淩主義、欺騙忽悠全世界的最大謊言。

前不久,美國國務院發佈“2019年國別人權報告”,美國國務卿蓬佩奧在報告發佈會上故伎重施、無恥邪惡的無端指責我國人權狀況,對我們中國進行無端抹黑、污蔑與詆毀。

美國的這種賊喊捉賊實在是虛偽至極、無恥至極、惡毒至極,這樣的美國也註定將搬起石頭砸自己的脚、舉起巴掌打自己的臉,得不償失、自作自受、自食其果,這樣的美國也註定將被整個世界所無情拋弃,被整個世界推進人類歷史的垃圾桶!

來而不往非禮也,我中國國新辦13日發表《2019年美國侵犯人權報告》,對美國侵犯人權的狀況進行了有力、全面地揭露。

《2019年美國侵犯人權報告》分為序言、公民權利和公權有名無實、經濟和社會權利缺乏基本保障、少數族裔飽受欺淩排斥、婦女面臨嚴重歧視與暴力、弱勢群體處境艱難、移民遭受非人道對待、肆意踐踏他國人權幾大部分,全面揭露了美國在人權問題上奉行雙重標準、以人權維護霸權的虛偽面目。

其中,報告指出,美國是世界上槍支暴力最嚴重的國家,2019年共發生415起大規模槍擊事件,平均每天超過一起。共有39052人死於與槍支有關的暴力事件,每15分鐘就有一人被槍殺。

報告還指出,美國在西方國家中貧富分化最為嚴重,2018年基尼係數攀升至0.485,貧富差距創50年來新高。

還有,美國的婦女面臨嚴重歧視與暴力,在槍支氾濫的大背景下,美國成為高收入國家中女性處境最危險的國度,美國女性被槍擊致死的概率比其他高收入國家高21倍。

少數族裔在美國飽受欺淩排斥,美國移民遭受非人道對待,等等。

報告認為,美國為了維護自身的國際霸權,奉行單邊主義,肆意踐踏他國人權,踐踏以聯合國憲章宗旨和原則為覈心的國際秩序和國際體系。

這其實已經不是我們中國第一次發佈關於美國“褻瀆人權、踐踏人權”的報告了。

比如,去年3月份,我們中國曾發表《2018年美國的人權紀錄》與《2018年美國侵犯人權事記》,對美國侵犯人權的狀況進行了有力、全面地揭露。去年12月份,我國人權研究會曾發表《金錢政治暴露“美式民主”的虛偽面目》文章,直指美國政治體系的醜惡面目。等等。

由此我們也可以看出,這是一個無比醜惡與罪惡的美國,這更是一個無比虛偽與惡毒的美國。

多年來,美國醜戴“人權衛士”的虛偽面具,打著“民主、自由與人權”的幌子,跑遍滿世界的喪盡天良、為非作歹、幹盡壞事。

自詡是全世界最民主、自由、法制與最尊重人權的美國,卻在世界各地幹著最不民主、最不自由與最不法制的事情。

自稱是維護世界和平穩定、世界員警與國際員警的美國,卻是當今世界最大的國際強盜、土匪與流氓。

這樣的美國,就是一個地道地道的人權罪犯!

“人權衛士”,美帝國主義的邪惡謊言!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請登入後來留意見

在登入之後,您才能留意見



立即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