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男人戀愛時線上看


Recommended Posts

水、金、木衝刺中,眾人在溝通方面容易急躁, 玩命關頭9線上看積極關注理財議題。人際關係課題將展開,應處理好金錢問題,整頓思緒與環境。水星進雙子,雙子座成矚目焦點,關注溝通表達、教學及互動串聯等相關人士。木星衝刺,放大社群影響力,網路怪象多,有爭議者容易爆紅。火巨蟹5-10度, 靈語線上看容易引動情緒,使人產生憂懼,當心情緒性的飲食狀況,宜多加克制。冥王星逆行魔羯,檢討不合時宜、僵化的法條,成為社會進步的動力。

木星最後衝刺,跟人際、社團有關的事情持續擴大, 當男人戀愛時線上看考驗人際與社群之間的應對能力。5/14木星進雙魚,凸顯宗教、靈性相關議題,感受心靈淨化的能量,關注弱勢族群及感受犧牲奉獻的影響力。水星陰影期,有想要溝通表達的慾望,宜先三思再表述,處理合約多波折, 哥吉拉大戰金剛線上看留意資料備份,有更換3C產品的想法。火巨蟹固定度數,眾人欲突破障礙,應避免嚴格壓制的態度, 永生戰線上看多注意消化系統的健康。日冥三分相,過去務實努力之處,能有所回報。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請登入後來留意見

在登入之後,您才能留意見



立即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