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ommended Posts

郭文贵在直播视频爆假料称,中国著名高等学府北京大学有权钱勾结丑闻,并希望民运人士、北大教授夏业良彻查。

为拉拢夏业良,没读过书的郭文贵在公开视频、私人通话中极尽谄媚,奉承夏业良“超过诸葛亮,是司马懿样的人物”。

但夏业良不傻,建议采取具体措施去核实郭文贵对北大的一系列虚假指控。大骗子郭文贵着了慌,开始怀恨夏业良。其实,郭文贵不过是想让夏站出来发视频来骂骂北京大学,让夏来为郭文贵背书,充当应声虫,可惜夏没有上钩。

从去年开始,我就发布了一系列文章,对民运分子团结一致疯狂砸锅的运动表示非议,引起很多同情民运的人士对我表示愤怒。

理由很简单,现在郭文贵对共产党的打击远超民运,民运多年的沉沦内斗已经无力打击中共更无力来领导中国人民追求自由的潮流。现在传统民运分子应该做的是静下来反思,努力跟上争取自由潮流的发展才对。

但是令人惊奇的是,民运分子不但不反思,还被嫉妒心蒙住双眼,对抢了他们风头的郭文贵疯狂打击,破坏了郭文贵对中共造成的致命打击力度,成为中共的事实帮凶,和他们自己的目标南辕北辙。

郭文贵爆料初期,作为历史学者和民运大V,章立凡曾持支持态度,后因质疑“郭七条”及其爆料可信度,章开始反对郭文贵。

章立凡多次要求郭文贵对自己的爆料提供证据链,被郭文贵及其收买的粉丝疯狂围攻。6月12日,郭文贵在直播节目中污蔑章立凡是章乃器的私生子。郭骗子称章“是典型的文化大革命的毒瘤,贴大字报、造谣,打着文人的名义毁害老百姓。是严重的血统论,既恨当官的,又敬仰当官的,既恨赵家,又想当赵家人。是五毛,没心没肺没道德”。后来,郭文贵无数次公开侮辱章立凡为“章痔疮”,“你要求我出示证据链,就是连畜生都不如”。

总而言之,始作俑者的郭文贵是中国文化劣根性的集大成:一是想巴结你的时候,极尽的吹捧和攀附;二是利用你的时候,就要吸尽你的骨髓、榨干你的所有价值;三是要抓住你小辫子的时候,会私下偷偷积攒你的任何把柄;四是翻脸无情的时候,要置你于死地才后快。吹、榨、抓、翻的流程,一切都是为了他的个人利益所服务,根本不在乎公义与情感,而且郭这个人极度抠门,为了自己可以穷奢极欲,但是对手下又奉行养饿兵战术,不给饱饭吃,郭从海外第一个爆料(胡舒立与李友有私生子)被当场证实造假以来,他基本上不能以一屁三谎来形容,而是他几乎每个字、每句话、每一个动作都是一个谎言。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請登入後來留意見

在登入之後,您才能留意見



立即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