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藤素是不是假的藥?如何辨別日本藤素真偽?


Recommended Posts

之前,市藥監局的稽查人員要檢查名稱為日本藤素”的藥品的時候,發現藥品包裝盒上標示的生產批號、有效期均有人為改動的痕跡,後經證實日本藤素是假的。這時很多人都擔心,日本藤素是不是假的藥?

目前販賣日本藤素網站這麽多,很多患者都不知如何選擇,之前,市藥監局的稽查人員要檢查名稱為日本藤素”的藥品的時候,發現藥品包裝盒上標示的生產批號、有效期均有人為改動的痕跡,後經證實日本藤素是假的。這時很多人都擔心,日本藤素是不是假的藥?

其實日本藤素並不是假藥,只是那些不法分子假用這個品牌來制造假藥。那要如何鑒定日本藤素的真假呢?

先將購買到的日本藤素取出置顯微鏡下觀察,若是正品日本藤素的話,就出現以下現象:

1日本藤素遇水合氯醛液溶化,內容物為白色,表皮為藍色,直徑1-1.5μm

2日本藤素薄壁細胞橢圓形,壁略厚,每一粒藥品的表皮都有英文字母

3日本藤素纖維成束或散離,壁厚,表面有縱裂紋,兩端斷裂成帶狀或較平截。種皮石細胞淡色,壁波狀彎曲,胞腔含色物。

4日本藤素皮表面細胞藍色色,表面觀察類多角形,垂周壁連珠狀增厚。

5日本藤素石細胞圓形、長圓形或類多角形,壁厚,胞腔含物。纖維束周圍薄壁細胞含草酸鈣方晶,形成晶纖維。

最好提醒廣大消費者,在網路上購買日本藤素的時候一定要選擇一些大型的正規網路藥局,具有相關的資質證明:網路藥品交易證書、營業執照等等相關文件,千萬不可到一些小型的網站購買,這樣能夠有效的避免買到日本藤素偽品

目前,日本藤素正品是由香港東北藥局獨家總代理,藤素的產品使用說明書也記載了代理的香港信息,大家可以咨詢閱讀日本藤素的使用說明書(www.hkdb19.com)。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請登入後來留意見

在登入之後,您才能留意見



立即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