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ommended Posts

一、企劃緣起:
龍騰文化事業不斷致力於教學媒體的開發與製作。
2019年,帶領大家上一堂最難的課(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GhhxP_Q9aI)
讓大眾聽見教育工作者的聲音,老師不再只是傳授知識、學習方法、實踐技巧。
2020年,再度邀請老師來爲我們上一堂課,這次,將透過老師的創作,讓大眾看見老師在講台上的另一面。

二、指導單位:
龍騰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三、主辦單位:
波谷影片有限公司

四、邀請對象:
凡現任教高中職的教師都可參與。

五、展覽辦法:
老師的創作不限範圍,可以是老師在教育歷程中的專業呈現,如論文、科展作品等,亦可是老師個人興趣展示,如繪畫、攝影、文章等。若老師的展品與學生有共同交會的故事,是更好的選擇。
本次的展覽,包括前期的策劃,展品的故事、佈展過程等,將一一記錄,供未來展覽成果影片使用。

六、展覽場地:
展覽暫定大台北地區。

七、展期:
3/25-4/06 開放申請
4/19 參與者肖像照拍攝&作品介紹拍攝
每一檔展期4週,通過後由主辦單位通知並安排展出日期。

八、申請方式:
若您對此創作展有興趣,即可提出申請與繳交簡單的作品介紹予承辦單位,我們將安排策展人員與您聯絡,並提供每件展品展示之薄酬。

繳交資料時,請注意以下事項:
1.我們需要您3件以上的作品,作品無年限限制。每件作品請提供至少三張照片,以及三百字的描述。

2.為響應環保,寄送出的作品資料請以電子信件為主。信件標題請寫上:WOWteachers_姓名

3.信件內請留下您的聯絡電話、任職學校、教學科目。我們將以簡訊及電子信件與您聯繫。

4.因展覽涉及影片拍攝,通過申請者,我們需要請您跟校方告知影片拍攝事宜,並且將會與您簽署影片拍攝肖像同意書。

或是您有任何疑問,歡迎寫信至[email protected]
將有專人為您回覆。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請登入後來留意見

在登入之後,您才能留意見



立即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