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點輕鬆的吧...(阿根廷)


Recommended Posts

Img243430635.jpgImg243430657.jpg

Img243430669.jpgImg243430672.jpg

上週末,即將出征世界杯的阿根廷國家足球隊多名主力球員在國家隊正式集訓前,抽空報名參加了多項世界級別的體育大賽。巴塞羅那小將梅西抱著滑板擠進世界滑板比賽的決賽,“野獸”特維斯報名參加了世界撐桿跳比賽。而阿亞拉力邀美女相陪,舞起花樣滑冰,還有令人驚訝的索林,他竟然參加瞭高台跳水比賽。

  這些令人匪夷所思的比賽畫面出現在今天(5月25日)阿根廷各大電視台節目上。當然了,這些畫面不是現實中的真實情況,它只是阿根廷-西班牙RepsolYPF石油公司花巨資為阿根廷國家隊出征世界杯製作的一個MTV廣告片。來自西班牙Albi?ana電影公司的拉姆塞擔任此片的總導演。為了能夠把MTV拍得更加形象逼真,攝製組租用了1992年巴塞羅那奧林匹克運動會的體育場和體育館。這個片長僅僅78 秒廣告片花費了將近3天的拍攝時間,首次播出後,立刻在阿根廷引起了轟動。

  整個MTV分成前後2個部分,第一部分就是阿根廷國家隊四員大將的精彩表演。首個出場的是野獸特維斯,他拿著撐桿正準備跳高,經過加速跑之後高高躍起的特維斯不但沒有躍過橫竿,還被橫竿絆了一下徑直摔了下來。第2個登場的梅西是參加滑板比賽,看他一身酷酷的裝扮還挺像滑板少年,開始幾個來回梅西滑得不錯,但最後時刻梅西竟然連人帶板摔倒在滑坡上,趴地不起……接下來出場的阿亞拉選擇了花樣滑冰,阿根廷隊長打扮儒雅風流倜儻,他手挽美女在冰上翩翩起舞,姿勢優美宛若冰上王子,可惜好景不長,足球場上威風八面的阿亞拉想來個高難度的空中轉身,結果腳下一滑飛出幾米,裁判給他的評分不言而喻。最後一個亮相是索林,讓人大吃一驚是他選擇了難度頗高的高台跳水,在巴塞羅納熟悉的室外跳水館,擺足姿勢的索林信心十足,飄散的長髮健壯的身材,助跑,起跳,騰空,抱……倒栽蔥,撲通一聲,可憐的索林就這樣平躺著墜入了水中。

  MTV的結尾部分是這4人全部回老本行,重新踢起足球,在綠茵場上他們重新找回自我,帶領阿根廷國家隊在世界杯賽場上所向披靡……

來源:http://2006.sohu.com/20060526/n243430606.shtml

點我觀看...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據我很不專業的同學的說法:

不看籃球→因為都是黑人

不看棒球→因為都是胖子

所以看足球...XD

籃球...的確黑人的體能條件比較好...

為什麼棒球都是胖子...= ='

應該很少吧...0_o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請登入後來留意見

在登入之後,您才能留意見



立即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