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大法好在哪?


Recommended Posts

第壹、法輪大法有益於身心

我們每個人都知道擁有健康身心的重要。因為身心不健康,即使擁有世間再美好的東西人也體會不到真正的幸福與歡樂。然而,在競爭激烈、壓力巨大的現代社會,大多數人是很難真正能擁有壹個健康身心的,而法輪功修煉者就能很容易的做到這壹點。法輪功祛病健身的效果有目共睹:壹九九八年國家體委在長春、大連、武漢、天津、廣州等全國五大城市對萬名法輪功修煉者進行抽樣調查,結果證實法輪功對疾病總有效率達98%以上、痊愈率達72%以上。神奇的祛病健身效果,是法輪功能在國內外迅速傳播的主要原因之壹。另壹方面,法輪功還對修煉者的心理能起到很好的調節作用。法輪功的功理要求修煉者必須要內修,只有如此才能達到長功和祛病的目地,內修就要求修煉者看淡對世間名、利、色、情的強烈執著與追求,還要逐漸去掉自身存在的各種自私及不好的想法,使修煉者心靈得以凈化,心性得以提高,從而使人們壓抑的心情在無意間得以釋放,狹窄的心胸在不知不覺中變得寬廣,陰暗的心理在悄無聲息中變得陽光,健康的心態在無求自得中形成。

第二、法輪大法有益於家庭

家庭作為社會的基本單元,直接影響著每個家庭成員的學習、成長、工作、事業、婚姻等方方面面,擁有壹個和睦的家庭是每個人的向往與期盼,“家和萬事興”的古訓在中國早已流傳數千年。然而在現實社會中,由於感情的糾葛、財產的爭奪、利益的分配等原因而導致家庭成員之間發生各種矛盾沖突的現象卻隨處可見。輕者感情疏遠、家的溫馨不在,重者釀成大禍、家破人亡。而真正的法輪功修煉者家庭卻基本很少出現這樣的沖突,出現了也能很快得以化解。因為法輪大法要求修煉者在發生矛盾時不管事情本身對與錯都要先找自己的原因和不足,再善意的把事情說清楚。試想如果在矛盾中以這樣的心態去對待,那麽什麽樣的矛盾不能化解?什麽樣的問題不會很好的得到解決?在現實的家庭生活中,有多少人通過修煉大法,婆媳之間幾十年難以化解的恩怨冰釋了,已經破裂的婚姻又破鏡重圓了,即將破碎的家庭又恢復歡聲笑語了,真是“佛光普照、禮義圓明”。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請登入後來留意見

在登入之後,您才能留意見



立即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