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的操作救回硬盤刪除的資料


Recommended Posts

當硬碟被錯誤地格式化時, 這無疑是災難。想從格式化的硬碟救回已刪除的資料總是困擾著我們。請別擔心!事實上,您仍然有機會救回格式化的資料,只要使用可靠的資料救援軟體。例如 Bitwar Data Recovery。

要從格式化的硬碟中恢復資料, 請確保:

       1. 不要向此格式化的硬碟寫入任何新資料, 否則硬碟中的現有資料非常有可能會被覆蓋, 您將無法再恢復這些資料

       2. 選擇可靠的資料恢復軟體, 如 Bitwar Data Recovery, 它是一種功能強大的快速、可靠、免費的資料恢復軟體。具備強大的磁片掃描、磁片診斷、數據重組、檔案恢復等功能。根據硬碟格式化後資料丟失的方式,救援由於硬碟格式化後的包括圖片,視頻,音頻,郵件,文檔等所有檔案類型的資料。

下一節將介紹如何用Bitwar Data Recovery軟體從已格式化硬碟救回刪除的資料:

步驟1:安裝Bitwar Data Recovery軟體

首先,在Bitwar官方主頁下載並安裝Bitwar Data Recovery軟體到您的電腦上。Bitwar Data Recovery支持Mac和Windows兩種操作系統。您根據自己電腦的操作系統下載您需要的版本安裝。
注意:為了防止發生檔案被覆蓋,切勿將軟體安裝至資料遺失的磁碟。建議把軟體下載安裝在行動硬碟/USB手指/格式化磁槽以外的分割槽內(例如被格式化的是D槽的檔案,那麼就安裝在D槽以外的槽內)。


步驟2:啟動Bitwar Data Recovery程式并選擇復原模式

啟動Bitwar Data Recover程式,在標準模式下選擇“誤格式化磁碟機”。您也可以使用嚮導模式,先選擇被格式化的磁槽,再選擇掃描模式“誤格式化掃描”。

步驟 3:選取目標磁槽

請選取格式化的磁槽來縮小查找資料範圍。然後點擊“下一步”。選取後,我們的程式將讀取格式化的磁槽和其下所有被刪除檔案的訊息。

步驟 4:選擇檔案格式

您要救回某種類型資料,可指定單一類型;要一次性要復原多種類型資料,或復原前不清楚資料的類型,可選中“選擇所有類型”。Bitwar Data Recovery可以復原任何丟失的檔案格式,如圖片,音頻,視頻,壓縮檔案,郵件等。之後單擊“下一步”開始掃描符合所選條件內資料。

步驟 5:預覽并救援資料

掃描過程中,被掃描出的資料將以列表模式或預覽模式顯示在中間視窗。程式同時也提供對常見檔案格式的单击預覽。您無需等待掃描結束,可直接單擊視窗內檔案的縮略圖對其進行預覽。確定檔案後,選取這個檔案點擊右下角的“復原”按鈕進行復原並將復原的檔案存儲至您電腦的其他分割槽或外接儲存設備中。(成功復原前,切勿將復原的檔案直接儲存至格式化的硬碟分割槽或設備中。)

按照以上步驟,格式化硬碟的資料已被成功救回。Bitwar Data Recovery提醒您在格式化前,需要確保重要檔案已做好備份,以防重要資料丟失。如果發生檔案丟失的情況,可使用 Bitwar Data Recovery 進行資料救援,只要操作得當,恢復及時,遺失的資料均可成功救回。

 

此內容已被編輯, ,由 lawrencek0ng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請登入後來留意見

在登入之後,您才能留意見



立即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