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電影搶鮮看~免費學生限定盲映會


Recommended Posts

盲映會來了!未上映的最新電影搶鮮看~比別人先看到!!

2019/4/23(二) 晚上7:30於台北舉辦一場學生限定盲映會,在不知道電影資訊的狀況下,不預設任何立場來體驗電影帶給你的美好。

本場人數有限,對電影提示有興趣的朋友趕快手刀報名!

✨【電影小提示】✨
一場不平凡的戀愛

✨【活動資訊】✨
盲映時間:2019/4/23(二) 晚上7:30
放映地點:樂聲影城(台北市西門町武昌街二段85號)
取票時間:2019/4/23(二) 晚上7:00開始於影城現場憑學生證取票,電影開始播放後10分鐘將謝絕入場,請務必準時。

✨【報名方式】✨
1. 填寫報名表單https://forms.gle/ssyRHXyMZwSsbkWg6
2. 報名成功者於4/22前以Email通知,請留意信箱,沒報名成功者恕不逐一通知,敬請見諒
3. 請於當天攜帶學生證至現場核對身分取票入場,有報名攜伴者,攜伴同學也須出示學生證核對取票,若與報名姓名不符恕無法入場

✨【注意事項】✨
1.報名請填寫真實資訊,報名成功者屆時請攜帶學生證核對入場,若有不實資訊將影響入場權益。
2.主辦單位保留取消、終止、修改及活動最終解釋權力,其他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
3.現場嚴禁攝影,不得攜帶具有存錄影音功能之設備入場。
4.級數以現場公告為準,請確實遵守電影分級規範,並遵守影城相關規定。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請登入後來留意見

在登入之後,您才能留意見



立即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