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時光機旅行2


Recommended Posts

    介於老婆跟老媽之間的問題頓時一湧而上,老婆或許許多多煩雜之下,她哭了,我也停止了討論為何冷戰的原因,心想我倆的關係應該恢復了吧!突然,老婆接到那個男人老婆的電話,說要出來談,老婆便說要談的話去她家談,順便把她老公找出來一起,我想這也不錯,畢盡能把問題一次解決,未嘗不好。此時的我並未發現任何異狀,直到那個男人的老婆說他握有證據,我心裏想,我老婆和這個男人怎會有什麼不可告人的事,那個男人的老婆說我一直被蒙在鼓裡,他相信我是不知道這件事的,場面有些失控,那女的便說敢不敢去派出所,我想說清者自清,要去就去啊,還問著身旁的老婆說一起去呀,老婆沒有拒絕,那個女的要去樓上拿證據出來,留下了那個男人,我便問道,你們兩個夫妻的關係幹嘛搞得這麼僵,那個男人不敢看我的表情,讓我覺得事情沒有這麼簡單,過一會兒,那個男的上去找他老婆,沒多久之後就叫我老婆跟我回家。

       我沒多加懷疑,便散步著跟老婆回家,之後那個女的又傳簡訊過來說道,不是要去派出所,怎麼跑了咧?我老婆便說是你老公要我們走的。這夜裡如往常一樣,但不知這是暴風雨前的寧靜。

       隔天,中午老婆傳簡訊給我,說他對不起我,我心裡面震了一下,爾後才說他害我睡不著,害我瘦了,覺得很對不起我,我才說沒關係,她說晚上和她姐姐要來找我出去聊聊,我其實已經發現事情不這麼簡單了,下午的我,完全沒有心思在工作上,想著會不會是有什麼不好的事,直到晚上見面,她姐姐說她妹妹有話跟我說,我就知道事情不對勁了,老婆說他跟那個男人上床了,我真的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所聽的,腦中真的一片空白,頓時間好像是我一個人似的,要獨自面對這種悲痛被背叛的感覺,接下來的我,根本語無倫次,問她從什麼時候開始的,他說7月19號跟他去溪邊戲水的時候開始的,之後便開始他們的不倫之旅。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請登入後來留意見

在登入之後,您才能留意見



立即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