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2018政大廣告營


Recommended Posts

政大和輔大、世新等等傳播也很有名的大學有什麼不一樣? 想認識政大的學長姊詢問升學相關的訊息嗎?

這個暑假!歡迎你參加 2018政大廣告營「廣告不思憶 RE: Memory」

▶課程簡介

《企劃架構/廣告行銷/公關課程/創意發想活動》 透過講座教導學員廣告、行銷及公關的基本概念,並從中了解廣告的操作模 式,對廣告有更進一步的了解。

《實作課程》 政治大學傳播學院下設立各種實習單位,包含影音實驗室、實習劇場、數位平 台及實習電台。學員將按照自己興趣選擇課程內容,到各實習單位操作、製作 屬於自己的創意作品。

《提案教學及示範》 以輕鬆活潑的互動方式,給予學員進行提案比賽的基本認識。學員在課堂上可 以了解正式提案時應注意的事項,並且學習提案企劃書的架構內容。

《提案比賽》 在營期中,我們將會給予學員完備的情境及商品設定。學員必須利用在營隊課 程所學的內容,以及主辦單位所提供的資料,為商品做提案和廣告創意的發 想。希望學員可以將四天內所接觸的課程加以內化,並在營期第四天以小隊為 單位,參加提案比賽,並邀請廣告業界權威人士進行評選。

✔️營期間的課程由業師親自授課,讓你可以得知最新的行銷資訊

✔️提案比賽讓你搶先體驗業界所謂的比稿

✔️由「業界行銷主」及「政大廣告系教授」親自擔任評審

✔️營期故事包裝用心,帶來全新的體驗 無論你是否傳播、廣告、行銷、拍片有認識都可以來一窺究竟!

附上今年美麗的宣傳片和故事背景:

一座漂浮於星際的不思議總署, 一朵承載時空異想的記憶玫瑰, 人類的創意與記憶玫瑰,支撐著總署的運作。

在爭奪總署接班人前夕, 記憶玫瑰突然凋零,總署瀕臨廢棄。

三個不斷角力猜忌懷疑的派系, 十二位擁有特殊才能的天才, 以及,想一窺廣告世界的你—

廣告不思憶 RE: Memory Are you ready to help us?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請登入後來留意見

在登入之後,您才能留意見



立即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