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 發】建國中學樂旗隊【07月15日】第二次成果發表會 Variations on a Dream


Recommended Posts

2006年七月盛夏,這是建中樂旗隊歡呼收割之際。 回想最初,沒有任何的管樂基礎,卻有著堅定的信念與熱誠,一切從零開始,誠如種子初播,還需要一些時間,慢而穩地成長。 一年來,秉持著「臻於完美,止於至善」的精神,每位隊員為了這個團體奉獻付出-千百次的練習,累積樂器實力,同時也關心朝夕相處的隊員,無疑是希望此團體能日益茁壯,步向輝煌與燦爛;昔日一顆不顯眼的小種子,隨著時間點滴經過,今已成為結滿飽滿果實的植株,耀眼地展現在前。在這個熱情的夏日,我們要將最美好的音樂呈現給您。

長久以來的培養及努力,為的就是能變換不同的音樂曲風,帶給觀眾們耳目一新之感。七月十五日星期六,似平常卻又意義非凡之日,我們將於台北市中山堂舉辦【建中樂旗隊廿三屆第二次成果發表會】。此次發表會除了樂曲演奏及旗隊演出,更結合前所未有的戲劇表演,屆時希望您能撥冗前來參加!

時間:7/15 星期六 晚上7:00入場 7:30開始

地點:北市中山堂

交通方式:捷運西門站五號出口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請登入後來留意見

在登入之後,您才能留意見



立即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