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填職場心理學術問卷-賺7-11商品卡】


Recommended Posts

各位好,

 

我是政治大學的研究生,目前正在進行職場互動行為的相關研究,需要尋找問卷受試者,希望大家幫幫忙,可以獲得7-11商品卡喔!

 

以下為研究說明:

------------------------------------------------------------------

工商心理學-主管與部屬互動行為研究

 

【研究目的】

為了解主管及部屬之間的互動行為,並促進職場工作者的心理健康。

 

【受試者條件】

本研究需要由兩位受試者共同參與並分別填寫問卷,兩位受試者須為我國一般企業員工,並具備現職直屬主管及部屬關係(即主管負責管理、規劃、溝通該部屬的工作目標與績效評量)

 

【研究程序】

研究將分成兩個階段進行,中間間隔兩個月,兩次施測皆為網路問卷,約510分鐘即可填寫完成。

 

【研究酬賞】

1. 第一次施測結束後,我們將分別寄送50元商品卡給每對確認完成的受試者(主管、部屬各得50元,兩位都填答才算有效問卷)

2. 兩個月後會通知第二次施測,確認完成後再寄送另外50元商品卡,完成兩次問卷者共可獲得100元商品卡。

 

請主管和部屬兩位分別進入以下網址填寫問卷即可,連結也有詳細說明。

https://goo.gl/forms/FSYa53cahBSEwT1v1

 

再次感謝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請登入後來留意見

在登入之後,您才能留意見



立即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