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後被挑撥 我的高中好朋友排擠我


Recommended Posts

這陣子我被我的朋友3人小小的排擠了

故事超級長!!!

A女:我原本班上最好的朋友

B女:後來加入的朋友 到處向我身邊的人說我壞話

C男:原本是很好的朋友 但是有一次我不小心遷怒在他身上 所以他很討厭我(這部分是我的錯)就算我一直道歉也不願諒我 還在網路上 暗指我這個人怎麼樣之類的

事情一開始的點,是朋友們(還有一些是以上提到之外的人)在要放長假之前出去發生了一點摩擦,後來我回家覺得極度的不舒服,心情跌到谷底,所以我不讀訊息一個禮拜,想先冷靜下來。

原本我跟A女是很不錯的朋友,在我不舒服到極點的時候,我沒有讀她的訊息,她還誤會我在心情最差的時候跑去找C男訴苦(因為她看到 我心情很差的時候有回幾則C男給的訊息 都是無關緊要的 大概只有2~4句話),她覺得很受傷,所以就跑去找B女哭訴

你也知道3人行的女生,很容易有一個比較疏離,一開始我跟A女是最好的,後來B女就跑進來加入我們,可是我跟A女一樣有當她是朋友,但是我們兩個的關係一直讓B女一直無法加入。在我跟A女有點小摩擦的時候,A跟C兩個人就變得很好。

後來開學我想說大家都沒提這事,我以為他們覺得還好不足以去小題大作,所以我就跟平常一樣去找她們。(在那一週我的心理低潮期過後 我跟A女也有一起聊天 而且是她主動找我)

結果她們對我的態度很冷淡一點,尤其是B女,我就覺得哪裡剛剛怪怪的。後來我去問了A女,她的回答給我一種她很不在乎我的感覺,又口口聲聲說我們是朋友,後來想想我自己這樣疏離別人也有錯,而且我還蠻重視她的,所以就我跟她道歉了,她也沒有正面的回應,只傳了奇怪的貼圖,她也沒有認為她有什麼犯什麼錯,後來她的態度有好轉一點,但是她一直說我們是朋友,可是她的行為卻不是這樣,我就覺得很受傷。

糾結一陣子後,好不容易我跟A女的關係穩定了。休息一下後,我就去問B女她不太理我的原因,後來事情就整個超亂,太難解釋了,我大概跳了一點。

在她們不太理我的那段時間,我原本要自己在位子吃飯,後來C男好心叫我過去他們那團吃(1男2女)。

結果B女就對A女說我是強頭草,她們不理我,幾乎都無視我,然後又要我跟她們吃飯,我去找別人就罵牆頭草??

後來B女回覆了我傳給她的訊息,她說了一堆不是真的的理由來要我遠離A女跟她(但A女有事先跟我說 她沒有那個意思 是B女硬要這樣說 好讓我獨自一個人)。

等事情混亂一陣子後,我跟A女還不錯了,結果A女又突然不理我。

事後我發現B女向我身邊的人說我表面單純其實心機很重,而且她說像我這種人她看多了,還說她一開始早就不喜歡我了,要不是看在A女的分上,她不會當我朋友之類的,剛好那個時候我又跟C男有啦一些摩擦(這真的是我自己的錯),她可能又向C男說了什麼,到最後A女,B女,C男都討厭我,這三個人原本還是我很不錯的朋友,我就覺得很心碎。而且都在網路上暗指我這個人怎麼樣之類的。

然後B女之所以這樣做最主要的原因是因為她喜歡的男生跟我比較好,我又跟她說過我跟那男的真的沒什麼,她覺得我給她了一個承諾,為什麼還要跟她喜歡的男生那麼好。(我從頭到尾都有跟B女說過 我跟她喜歡的男生只是普通朋友,沒有給她什麼承諾都她在說,我總不能因為B女,就突然不理我那個朋友 我能做的也只有稍微遠離他 可是那個男的明明知道B女一直大膽追求他)

我想要聽聽大家自己的經驗,然後如何面對,不然我真的有點走不出來低潮...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請登入後來留意見

在登入之後,您才能留意見



立即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