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種愛叫放手吧


Recommended Posts

心情很糾結,所以來這裡抒發一下吧。

我通過某個交友app認識了一位魔羯座男生,剛開始就當交朋友心態聊聊,後來越聊越上心,會講電話會視訊,他也表達過喜歡我,我也說過喜歡他,他是一個有故事的男生,有過婚姻,去年年底才跟他老婆簽紙離婚,他有問過要不要在他離婚後跟他在一起,我說等你都辦好再問吧,我有表達過會等他的想法。

在認識差不多兩個月後,他突然失蹤了,幾天後跟我說不能再這樣下去,他覺得我們沒有可能,因為我們是遠距離,我很努力的去爭取過,他說給他一點時間去想清楚自己真正想要的是甚麼,這樣對我才公平,可到最後,他還是覺得不可能,所以他不想再繼續下去,我說過會尊重他的決定,所以我沒有再盧他,可是我真的捨不得,我們沒有正式見過面,可我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執著他,我愛上一個素未謀面的人,我只想找一個知我冷暖的男生,我以為自己找到了,可對方卻退縮了。

我們最後有好好道別,他說很高興認識我,陪伴他一段時間,很謝謝我送的圍巾,他會一直收好,然後他希望我別再熬夜,他不喜歡我熬夜。

因為喜歡他,我不想看到他不高興,也因為喜歡他,我選擇尊重他的決定,放開他。

曾經我走去問過奇門遁甲,他說我們是有一點緣份的,可最後看來是有緣沒份吧...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請登入後來留意見

在登入之後,您才能留意見



立即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