絆倒-<極短篇>


Recommended Posts

「小凌到底跑哪裡去了呢!不是說好約在這裡見面嗎,一定要好好叫她補償」小西獨自站在熙攘來往的熱鬧街口,

想著小凌分頭買東西約定的時間人卻還沒到,難免心中的怒氣不知如何宣洩。

 

突然,一名男子擦撞了小西並且絆倒在地,小西連忙將男子扶起。

清新脫俗的臉孔帶了點稚氣,底白的襯衫搭配普通的運動褲,顯得有些彆扭但卻掩不了其俊俏的氣息。

「謝謝妳」聲音中帶著充足的自信。那一剎那小西心想:「怎麼會有這麼溫柔的男子」。

「剛才只是個意外,謝謝妳扶我起來,如果不介意的話可以讓我請妳出遊一次當作彌補嗎?不然我會過意不去」男子靦腆的說

「你…真的不用啦」小西緊張的回答道。

幾番的推託,小西拗不過他,只好答應他的請求。

 

在那次出遊以後,短短不到一個禮拜,小西跟他接觸越來越頻繁也發現自己喜歡上了他,

最後在男子的告白之下,他們開始交往並有了親密的接觸。

 

過沒多久,男子漸行漸遠,到後來甚至連一句話也沒回應的就不知了去向。

 

小西在如此重大的打擊下,只好在四處旅遊花錢之中麻痺自己。一次他出遊至南部的景點,

望著人來人往的街口,小西又猛然想起和他在一起愉快的日子。瞬間,她又看到了他,

小西高興興奮的奔至他身後,不知道有多少話語想對他訴說。

正當她接近男子的時候只見他又擦撞了一個女子絆倒在地,

起身後說了:「剛才只是個意外,謝謝妳扶我起來,如果不介意的話可以讓我請妳出遊一次當作彌補嗎?不然我會過意不去…」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請登入後來留意見

在登入之後,您才能留意見



立即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