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育班學生想拼成大政治系有希望嗎?


Recommended Posts

如題,小弟今年高一,是一位體育班學生,想要拼成大政治。

沒錯,身為體育班的學生來說,這簡直是獅子大開口,國中雖然沒在讀,但成績一直不錯,但數學特爛,爛到老師上課完全聽不懂那種,國英不錯,對社會科目一直抱有熱誠,也一直是我的強科,因此政治系成為我的首選,選成大是因為家住台南。

小弟讀的高中是台南某間足球名校(內行人都懂的),訓練是出名的累(但有慢慢減緩的趨勢),因為國中小熱愛足球,甚至想當職業球員,但是高中後意識到...自己還差別人很遠(超遠)。

這些都是題外話,因為是體育班的關係,要付出很多時間和精力在術科專長訓練上,雖然預計1下轉普通班,但作息訓練照常,時間大概是這樣的(轉普通班後),6:30晨操,8:00開始上課,上到第七節,第八節開始練球,練到6:00左右(有時練比較晚),練完吃飯洗澡洗衣服等雜事做完大概6:40~7:00,然後開始讀書,宿舍規定的晚自習時間是到10:00,星期二四要掃地的話9:30,但是我基本上可以犧牲自由時間讀到10:30,10:30到了就關燈睡覺。像這樣大概有3個半小時的時間念,我會盡力跟教練爭取看可不可以多讓我念1.2個小時(到11.12點)。因為1上還沒辦法轉,基本上要自己讀,很怕進度跟不上。

我很清楚成敗的關鍵在於時間,我知道會很累,但我是運動員,我可以承受。

所以我希望各位大大幫我分析看看我有沒有機會考上理想的學校與科系(成大政治系,國英社三科希望達頂標,數自前標)機會大不大?並且給我詳細的建議,如果哪裡有問題歡迎指出,感激不盡!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我以前也是社會科頂到頂標

但是英文滑鐵盧差一題害我沒有均標幾乎所有我要的學校都不能申請

英文你OK一定要認真關注在上面

但是如果你數學很爛真的建議你要花心思

至少要均標 不然成大不太可能

我的數學在指考最後考得比我強項地理還強

也是很感謝上天啦哈哈

 

我也很喜歡足球耶哈哈

你要加油!!!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請登入後來留意見

在登入之後,您才能留意見



立即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