骨頭保健,媽媽常遇到


Recommended Posts

今年過年回娘家的時後,發現老爸走路好像怪怪的,問了老媽才知道原來老爸的關節退化了,聽到這裡不禁一陣鼻酸,上次元旦回家的時後老爸明明看起來就還好啊,怎麼突然這樣,老媽說老爸的膝關節其實早就有一點點問題了,有去看過醫生,只是沒有很嚴重,而且老爸交待不要讓我知道,聽到這裡我好自責,看到老爸現在爬樓梯走路都沒有像之前一樣健步如飛,讓我好著急,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查了一下資料,本來想要買市面上知名的維X力給老爸補充葡萄糖胺軟骨素,但是老媽說老爸之前就都有買來吃了,但效果沒有很明顯,上網查了一下除了葡萄糖胺之外,也要多補充鈣質,不然的話上年紀的人還會有骨質疏鬆的症狀,這才知道原來這學問還挺大的,為了老爸、老媽好就認真努力的好好的研究了一下相關資訊,感謝我生在資訊爆炸的年代,網路GOOGLE上的資訊很多可以參考。

膝關節是人體使用非常頻繁的關節,每個人一年膝關節活動次數大概有一百萬次左右,在五十歲左右多少都會開始出現退化的現象,當然這是因人而異的,嚴重一點會導致疼痛,就是所謂的退化性關節炎,所以不論是不是有症狀發生,都要好好的保養,預防勝於治療,不然等到關節軟骨磨損到無法修護的嚴重地步,就需開刀換人工關節才能徹底解決…真的很可怕。

問了在學校的同事們,家裡有沒有長輩也是同樣的情況,原來關節退化真的是我們人類的通病,早晚都要面對的,同事推薦我可以試試看讓爸媽吃吃看「膠股力(膠骨力)」,他跟維骨X比較不一樣的是,除了針對軟骨補充基本的葡萄糖胺之外,還有針對硬骨的部份補充相關鈣質,還有一些消炎止痛的成份,他們全家都在吃,效果還不錯,所以我就打算買膠股力(膠骨力)給老爸試試看,同事說他家裡還有幾盒,先拿一盒讓我帶回娘家,真感恩。

 

同事拿給我的盒子上面寫著品名、主成份、膠囊成份、產地(台灣)!!…等,另一邊則是寫著產品特色和印著原料專利證書,看起來就很厲害的樣子,難怪同事大力推薦,看特色和主成份的部份有一些專有名詞,我好奇的又去他們官網查了一下,發現裡面有很厲害的東西啊!!!

 

二型膠原蛋白MSN薑黃鳳梨酵素珊瑚鈣紅藻鈣初乳蛋白…等,每個東西都有它的作用唷。

 

二型膠原蛋白軟骨素玻尿酸葡萄糖胺,是修補關節退化軟骨,最重要的成份唷,MSN薑黃鳳梨酵素可以抗老化、消炎、減緩肌肉骨頭酸痛珊瑚鈣紅藻鈣初乳蛋白可以補充鈣質,提高骨密度是針對骨質疏鬆最重要的成份之一唷。

 

然後是膠股力(膠骨力)官網上提供的資料,真是佛心來著,一瓶產品的用心就可以從這看的出來,每一項添加的成份都有專利、製程、程究的認證唷。

 

看了這麼多資料之後,深深覺得骨額保健真的很重要,自已的身體也要顧唷,我剛好是下面其中一個族群也…所以我決定了把這瓶留下來自已吃,然後要給老爸老媽吃的就直接在膠股力(膠骨力)官網上訂購送回娘家(網路真的很方便),配送的速度也超快的,隔天老爸就收到我的禮物了唷。

 

前陣子瑞午節回娘家的時後,老爸說現在爬樓梯走路感覺好很多,也比較不會疼痛了,聽到真的很開心,馬上又直接在膠股力(膠骨力)官網上訂購了幾瓶,身為女兒的我現在最大的願望就是,讓退休的他們可以有健康的雙腳,為我幸苦了一輩子,好不容易退休了,也把我嫁出去了,現在只希望他們二個可以四處遊山玩水,走遍世界唷。

 

 

 

接下來就是開箱時間啦,意外的驚喜也,我這次收到的是最新的包裝唷~舊包裝的部份忘了拍照片留存了,我就來為大家打開看看這膠股力(膠骨力)第二代的加強版到底長什麼樣子吧

深藍色的盒子裝,正面就直接寫著膠股力(膠骨力)三個字,而且是無痛升級第二代的加強版也~真的賺到了,收到的時後超級開心的。

 

在來是盒子的背面同樣有著膠股力(膠骨力)三個大字唷,我真的好喜歡這個包裝唷,不管是顏色還是風格,感覺就非常的高級,舊版的是白色方型盒子,跟現在新版的長方型盒子有差異唷(不過也買不到舊版的膠股力(膠骨力)了,因為賣的太好都缺貨啦。

 

接下來讓我們看看側面的部份,一樣寫著成份內容,可以幫助調節生理機能,有助骨骼正常發育!!全方位鞏固健康基底!!然後重點來啦「配方升級、健康加分」唷!!

 

這個是側邊的部份,這樣一盒裝裡面共有60入唷,而且上面有標示這個是食品

 

在補上一張正面照,看起來是不是很像禮盒的樣子啊,感覺拿來送禮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唷,除了愛護自已之外,也把健康推薦給所愛的人,這感覺是不是很開心啊!!就像我現在的心情一樣呢!!

 

在來是背面照的部份,總公司是維先股份有限公司,而且原產地是MIT台灣也!!這個非常的重要啊,食用方法是每天2到4粒,一盒可以吃一個月唷CP值破表,而且有完整的營養標示,讓我們消費看了更加的安心,上面更有貼心的提醒,如果不放心的話使用前應該要先諮詢醫師唷!!

 

後面的角度在補一張,太開心了拼命的一直拍一直拍

 

各種角度都不放過,這就是保護我們家骨骼健康的守護神唷,膠股力(膠骨力)真的是讚啦!!

 

打開之後更有大大的驚喜啊,沒想到內盒也做的這麼的精緻,本來放在舊版旁邊的專利與認證放到內盒裡囉,感覺有種在打開寶物盒的感覺、品質認證、萃取專利、優質保健產品獎!!看的出來廠商對於這個產品的用心。

 

這個就是我們家的骨骼保健寶盒,裡面用鋁箔包裝的方式,鋁箔袋使用上的優點可以完全的隔絕外來的光線,延長食品的保質期,並且可以阻隔濕氣達到防潮的效果,在外觀上面呢是提升精美度,看起來就很高級啊,從每個小細節都這麼用心的處理來看,產品本身絕點是第一名的啦。

 

將鋁箔包裝取出之後的樣子,也來給他照個一張

 

這是鋁箔包裝和剪刀的比例尺,拍到這裡我已經快要忍不住開打看看這膠股力(膠骨力)「加強版」的樣子基本上外盒的大小就跟剪的大小差不多啦,大概比台幣1000元還要大一點點而已

 

補上一比較遠一點點的照片,單獨拿出來看其實有點像茶葉的包裝也

 

各位觀眾請看~!!這就是盧山真面目,裡面共有六片膠囊片要每片裡面有十粒,是五天的份量唷,全白色的外觀,看起來就很有鈣質的樣子,骨頭重要的元素啊!!這樣子的包裝不管是保存還是食用都很容易,基本上所有國內比較知名的保健食品都是採用這種方式唷膠股力(膠骨力)當然也不例外囉。

 

 

這是膠囊本人,第二張拍的有點模糊,不過已經都拍了一樣放上來給大家欣賞一下,大小就是一般市面上的止痛藥、感冒藥的大小,方便一口吞下去

 

 

 

 

 

這60個膠囊,一天吃2到4粒,保存期限印在外盒的部份,我這次收到的是到2019.07.11唷(題話外:每次吃藥時我就會想到下面這個畫面,這廣告真的超洗腦…看了就忘不掉了)。

 

最後來個疊疊樂,這三盒就是要照顧我們全家一個月的份量唷,身體保健要從平日開始,大家一起加油吧,另外~每個人因為體質等內外在因素不同的關系,對於任何保健食品的吸收、效果不一定會一樣,如果不放心的話可以先詢問醫師或專業人員唷!!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請登入後來留意見

在登入之後,您才能留意見



立即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