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不知道該去業界實習,還是繳重修費,乖乖去暑修?


Recommended Posts

暑假不知道該去業界實習,還是繳重修費,乖乖去暑修?

我今年暑假企業實習有上榜,可是剛好大學前三年又被當掉一堆學分,想找個時間暑假把學分補齊,可是這兩件事只能選一件事做。我同學說暑假企業實習還滿涼的~~聽到就覺得不太敢退選。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其實我也是大三升大四

也有一堆學分被當

但我覺得實習的好處>去重補修

因為比別人知道界的規則有哪些

如果未來有機會到那間公司工作我相信他們也會優先選擇你

(前提是1.被當的可以在大四都修完,如果你不介意延畢我也無話說;2.實習廠商要好,因為我有學長去友X晶圓的,在裡面很涼卻也很無聊,根本沒學到什麼

  • Like 1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我其實不太常用深藍~~剛剛才看到,我想了很久~~最後想到~~如果能暑修個3~4科以上,然後順利通過,那我就去暑修。否則我不會輕易放棄這個實習,因為這畢竟是我之前申請很久,好不容易才得來的心血結晶。

 

但是申請暑修真的很麻煩就是了,除非萬不得已,不然我也不願意讓自己暑假空閒的時間還要到學校上課。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 4 weeks later...

也是有人因為沒做實習延畢的阿~~我覺得應該先實習比較值得,而且現在選擇的時間已經過了,要後悔也來不及。

 

看樣子應該非常可能因為明年下學期的必修要修太多而衝堂延畢。不過到時候還是有暑假的機會可以補修,但是那樣就算岩壁了,希望不要。

 

專題感覺很頭痛,我想還是乖乖做個實習就好了。這學期被當5科,一顆上學期的,4科下學期的。

在想還有一個辦法就是跨校或著跨系重修,及早把這些畢業學分補齊,不過好像很多的課表都還沒出來。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請登入後來留意見

在登入之後,您才能留意見



立即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