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ommended Posts

我考完會考了,現在身邊所有人都叫我趁剛考完有空,趕快把英文補起來。(其實我從小到大每年暑假大家都逼我背英文 :'( )

我本身很排斥英文,因為除了英文以外的所有科目,我都算擅長也喜歡,就是英文單字沒辦法 = =" (並不是因為記憶力不好,我國文社會都幾乎不用唸的,這次會考國文全對,社會錯三題),看到字母像看到一堆卷曲的小蟲 :o ,一樣是文科,國社就可以一目十行過目不忘 :E ,英文就是看幾次都不認識 :P 。看個幾次都認不得就會覺得很挫折然後想放棄 :s 。

想請教學長姐們,如果是這樣的話,有沒有辦法可以讓我不那麼排斥?或者有沒有什麼單字書比較好用的?雖然英文很爛但總歸是要用啊,又不能不學! ^o)

p.s.我文法OK,會考有a,底子還不算太差......吧(?) :^)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 2 weeks later...

短期的話 去買4000單來背 跟著CD大聲把單字和句子念出來 這樣背單字會很有效率

長久之計:可以看看英文小說 先從簡單的開始看 (不要查字典 除非那個字影響到你對劇情的理解)

牛津有出一套濃縮版的世界名著 每本都小小一本的 看完很有成就感也學到了經典

不然就看看影集 或 實況 也是不錯的選擇

此內容已被編輯, ,由 盧信穎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請登入後來留意見

在登入之後,您才能留意見



立即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