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越拉z歐】 行銷經營並非原罪:胖虎專訪


Recommended Posts

1417138159-936325472_n.jpg

如果說現今當紅的龐克樂隊滅火器代表了某一種下港男兒的龐克氣口,那麼胖虎則反映了另外一種截然不同的龐克樣貌。跌跌撞撞的過了十幾個年頭,發了幾張專輯,也有了屬於自己的廠牌工作室,這篇專訪將鉅細靡遺的呈現,團齡已屆十年的胖虎,十幾年玩團路來的經驗與反思。

這次的專訪分成兩個部份,第一部份將從胖虎樂團的個人經驗出發漫談臺灣音樂場景,將延續上篇專訪芭樂籽所提到的臺灣音樂場景越來越日本化的觀察,反觀胖虎又是如何從個人經驗出發區理解這樣的過程?以及在台灣樂團圈中,所謂「掛」的形成與所表現出來的特質差異又是如何展現?而第二部份,則將與胖虎的團員們,一同思考近幾年來越趨熱門的臺灣獨立音樂現象,專訪中將看到,玩團已超過十年,在舞台上總是搞笑充滿活力的大男孩,如何理解「獨立音樂」?又是如何從他們的理解出發,進行他們的音樂實踐與創作,提出精闢且犀利的觀點。

……繼續閱讀完整圖文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請登入後來留意見

在登入之後,您才能留意見



立即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