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學的目的


Recommended Posts

  • 1 month later...

除了放鬆心情 體驗當地人文生活特色之外….其實我還真想不出來有甚麼其它特色了,如果只是想出國舒解一下壓力,那遊學確實是個好選擇,但如果是想增加自己的資本,那就一定要選擇留學~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 4 weeks later...

我個人的經驗當然是可以訓練自己的語言能力跟獨立性吧!在台灣什麼事都是爸媽、老師安排好的,所以想走出去,看看自己是不是能獨立,不要什麼事都被安排好。當然有了遊學經驗對未來的工作一定也會有幫助的。 如果你想出國遊學,真的要找家有真實歷史的,很多家遊學團都會說自己什麼幾十年,結果是在國外成立幾十年,在台灣也不過沒多久;更扯是那種說自己很多屆,但屆≠年喔,出一團就一屆,這種都超瞎,我個人還建議遊學契約是三方簽定的公司,也就是你可以問,他是不是同時有旅行社跟留學顧問公司的執照,這樣會比較有保障喔!可不要為了省小錢然後遇到不負責任的公司花了大錢。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 3 weeks later...

請登入後來留意見

在登入之後,您才能留意見



立即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