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日記專用版版規~詳閱後再寫日記喔


Recommended Posts

公告日期 2015.01.01

新版版規請詳閱

1.【禁止洗版、灌水】只要是日記就行了(不限制字數.行數)

每日不可發文超過兩篇,請善用編輯功能

若為心情抒發,但非日記形式,請至心情札記抒發區

2. 【禁用色情的文字】可以使用不雅的文字,因為是抒發心情嘛!禁止刻意更改格式使其過度突出

3. 【日記請務必標上日期】以方便閱讀(不限當日)

4. 【禁止使用注音文】全站規定

5. 【禁止使用"引用"】 日記是大家的隱私,你可以觀看但請勿使用引用,畢竟這是別人的隱私

6. 【禁止針對別人的日記進行評論】這裡是抒發心情的地方,不是評論他人的地方

處罰條例

1. 違反第一項,非日記者(灌水文),刪除文章。每日發文大於兩篇者,初犯由版主合併文章,並PM告知。累犯移送管理員。

2. 違反第二項,使用色情文字、刻意標記不雅文字者,初犯視情況由版主修改或刪文,累犯移送管理員。

3. 違反第三項,未標示日期者,由版主直接使用編輯功能修正。

4. 違反第四項,使用注音文者,PM告知,送出後限期一週內更改,否則視情況直接修改或刪文,屢勸不聽或情況嚴重者,直接刪文處分。

5. 違反第五&六項,初犯視情況由版主修改或刪文,累犯移送管理員。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請登入後來留意見

在登入之後,您才能留意見



立即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