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ommended Posts

哈嚕大家好。

本小妹想問一個問題。

我是大一生,在國外(加拿大)念書,三個月前認識一位台灣的同學。他人很好也很可愛,喜好也跟我一樣。我喜歡上他,看好他,常常在學校的餐廳聊天。他也經常邀我去他的房間看動漫跟電影,否則是聊起LOL。

昨天晚上我又到他的房間跟他聊天,聊到一半就開始牽手抱抱之類的。聊到半夜,因為到我宿舍那棟的路很黑,而且也下雪了,我同學就讓我留在他房間過夜(我學校每棟是一個人一間也有各人浴室,每樓沒有分性別)。洗完澡就說應該要睡地板上(畢竟是客人)我就撲個棉被準備去睡覺。但他怕我冷所以叫我跟他睡一床。我那時候沒有想太多就鑽進他棉被裡,兩人就繼續聊天到早上三點,就抱著彼此入睡到早上。隔天他就送我回去,叫我不要跟別人說。

我想說的是,這種事情發生的情況下,我該告白嗎?因為我真的很喜歡他,但我不知道他那舉動是曖昧還是......請各位大大幫忙囉。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妹妹你真的真的太天真了,

男生要是真的想跟你在一起, 會想先追到你再碰你,

如果男生都還沒有什麼表示, 只是想跟你蓋棉被純聊天

那其實你可以不用想了, 他應該沒有要跟你在一起的意思

(而且應該只是第一次只有抱抱, 下一次就...)

況且如果那個男生真的很可靠, 他應該是說外面下雪, 我送妳回家, 而不是叫你在他房間過夜 :P

怕你冷, 會說自己去睡沙發睡地板或是去睡朋友房間, 讓你睡他床上, 或是說看他同棟宿舍有沒有認識女生朋友房間可以借你過夜, 絕對不會是叫你跟他一起蓋棉被.......... -_-

還叫你不要跟別人說, 不就是因為怕別人(ex, 我)跟你說實話嗎

這樣他就少了一個potential炮友對象了...(sorry 但我覺得應該是這樣)

那個不是曖昧, 只是在培養炮友...

順帶一提, 我也在加拿大, 所在地也下了很多雪,

所以搞不好你是我學妹喔 :D 同在加拿大的幫你加油,

他大概是有經驗的, 我們就不要越級打怪了 :P 如果說得太直接, 多包涵, 但都是肺腑之言啊!!!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感覺真是有驚無險呢,差一點就被破...

從男生我的角度來看跟樓上看法差不多,目測男主角[射後不理]的機率高達99.9%

從告白->分手 戀情大概只能維持幾週而已

妳一定值得擁有更好的男人,而不是值得成為他的炮友

PS 都在加拿大上深藍也太巧...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 2 months la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