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九州景點介紹


Recommended Posts

會想分享這篇是因為,裡面有熊本這個區域啊!

為什麼會特別強調熊本呢?不知道大家知道熊本熊嗎?他可是日本熊本最紅吉祥物啊!

1234853_581480771893301_1703792144_n.jpg

就是這支超可愛的吧!趁日幣下跌,有要去九州玩的可以考慮一下囉!

以下文章取自於:日本九州景點介紹

日本九州長崎Nagasaki

長崎巿位於長崎縣南部,在江戶時代是唯一一個對外開放的港口。於1945年8月9日,長崎被投下原子彈而受到嚴重的破壞,於是巿內建設了原爆資料館及平和公園,以紀念原爆中的死難者。

長崎巿內的平地很少,大多數的建築物都建於山坡上,所以長崎巿的夜色分外有立體感。於鄰近的佐世保巿,是豪斯登堡的所在地,那裏是一個具17世紀歐洲風貌的渡假村,村內有各種不同類型的歐洲建築物及城堡:湖畔的仙堡、金碧輝煌的宮殿、美術館及博物館等。

九州長崎Nagasaki-原爆平和紀念公園

位於原子彈爆發中心地的北側丘陵上,為了紀念長崎原爆的悲慘犧牲者而建。這尊和平祈禱雕像花了五年時間,終於在1955年完工。他向來訪者表達了煦煦愛意及佛的慈悲,一方面也表對殘酷戰爭的控訴,並為殉難者祈福,期使世走上和平的康莊大道。每年8月9日會在此地舉行和平祈禱儀式。

九州長崎Nagasaki-島原城

541

松倉重政於1618年耗時7年築成,五層樓高的天守閣(即眺望台)為安山桃土時代的建築樣式,目前天守閣中還存放著天主教的史料。

九州別府Beppu-武家屋敷

江戶時代築城武士的代表建築之一,保存原來的風貌,讓您了解日本武家文化。看來厚重樸實的武家屋敷,370餘年的歷史建築,格外地耐人尋味,在昭和51年(西元1976年)被選定為國家重要傳統建築物群保存地區,其中的石黑家、青柳家、岩橋家、河原田家,為佐竹藩主的4個重要家臣,其屋舍是江戶時代具崇高地位武士的代表性宅邸,從建築物散發的不同風味,可看出主人的性格。

九州長崎Nagasaki-雲仙國立公園

Unzen_jigoku_01

昭和9年(1934年),雲仙被指定為國定公園,成為日本史上第一個受國家保護管理的自然景觀區。平成2年普賢岳火山噴發的時候,雲仙不但幸運地逃過一劫沒有受到太大破壞,相反地,因為觀賞火山噴口的角度絕佳而成為新的觀光名所。

雲仙是馳名於世的溫泉湧出地,雲仙國立公園更是日本最早的國立公園之一。此公園位於海拔727公尺高的山上,以特殊的景觀、可治病的溫泉及一流的旅館而聞名,還有登山纜車、高爾夫球場等娛樂設施,絕不讓旅客空手而返。春天時杜鵑花開滿山頭,夏天為避暑勝地,秋天紅葉滿山,冬天霜雪披覆,風景非常迷人。

九州長崎Nagasaki-雲仙地獄

雲仙地獄谷

有賽河原地獄、大叫喚地獄、八幡地獄、清七地獄等卅多個130℃以上,含亞硫酸瓦斯及硫化氫水氣的噴氣孔。溫泉水從大小30餘個硫氣孔中不斷噴出。

九州長崎Nagasaki-豪斯登堡

「豪斯登堡」雖是位於日本九州的西部,但不單單是日本,更是亞洲最大的休閒渡假主題樂園。園區內擁有各式各樣的休閒娛樂設施,可完全滿足旅客在渡假生活中的需求,讓您玩得盡興而流連忘返。

如果只是路過此處,您可瀏覽豪斯登堡的迷人風光、體驗娛樂設施、鑑賞文物收藏…,但如有停留住宿之計劃,您更可深入了解到豪斯登堡的迷人之處。情趣格調相異的四個飯店任君選擇。迎著晨曦呼吸您早已忘記的清新空氣,白天可踱著方步,悠閒地尋訪豪斯登堡園區內的宮殿、博物館、娛樂設施,稍嫌疲倦時,露天的咖啡座來杯提神的飲料略作休憩,種種的藝人表演活動、遊行,令人目不暇給。復古帆船的大村灣巡弋、運河遊艇的隨波逐流、古典計程車、巴士,帶您欣賞豪斯登堡的另一風貌。集合世界美食的各式餐廳,更可讓您一嚐各國不同的風味。

九州福岡Fukuoka-博多運河城

博多運河城共有107家商店,服飾店居多,以世界名牌與日本本地知名品牌為主,而販賣各地類小飾品的流動攤販則散落於地下一樓的運河河畔,點綴幾分園遊會般的歡樂氣氛。

博多運河城位於日本九州最大城市—福岡市內,距離市中心JR博多火車站不遠處,全新建設開立的『博多運河城』,是福岡市民生活休閒娛樂的新去處,也是日本人國內旅行至福岡時必去之處,因此特別推薦給有機會前往九州旅行的遊客,亦可安排半天時間深入瞭解當地人的在地風情。

運河城主要由六棟建築物所組合而成,分別是:戲院大樓、福岡華盛頓飯店、娛樂大樓、福岡凱悅大飯店、商業中心大樓及大榮大樓等架構成的;內部組合又分成多功能區域:福岡城市劇場、無印良品商店、運河城OPA餐飲服飾區、凱悅飯店及華盛頓飯店、AMC13複合式電影院、JOYPOLIS(SEGA)室內電玩世界、MEGA VANDLE 戶外用品專賣店及售票廣場等豐富活動項目區。

為增加遊客們之可看性另外於主要通道周遭,佈設活動廣場:如太陽廣場—運河上的舞台,許多活動表演均在此展開;月光大道—擺滿美麗的盆栽如林蔭大道般;月光中庭—地面不定時噴出水柱是散步好去處;水晶峽谷—由180個顯像劃面組合的巨型視覺藝術牆;地球漫步—花團錦簇的盆栽及掛滿牆壁的長春藤,使整個街道生氣蓬勃;海洋中庭—水珠不斷自佈滿自然石的水灘飛濺而出,是孩童們快樂的戲水空間;運河—是此區的象徵全長180公尺,能製造壯觀的噴水柱;種種娛樂設施決對能讓您駐足一天哦!

九州長崎Nagasaki-長崎蛋糕

最經典的長崎蛋糕,在老舖「福砂屋」可以買得到,形狀是標準的長形,入口除了有濃濃的雞蛋香,還可以感覺沉在底部的砂糖,對從前的人來說,這樣的口感可是最奢侈的呢。經過時代的演變,原味的Castella已經不能滿足顧客的需求,所以各店家紛紛推出新口味,如蜂蜜、巧克力等等,同時形狀也有很大的變化,松翁軒和文明堂總本店推出的桃形Castella成為送禮的最佳選擇。

九州~熊本Kumamoto

熊本這座居於中心的城市,自古即是文化、經濟與交通重鎮,現在還隨處可尋那封建時期的建築及習俗等歷史痕跡。從十七世紀初期至十九世紀末期做為「城下町」,而得到了繁榮和發展。城下町是以諸候的居城為中心發展起來的城鎮。

古樸素雅的熊本城,也曾寫下不少精采的封建歷史。熊本美麗又富詩意的畫面,瀝瀝在目,它在充滿綠色的城市之間,以熊本城為中心點,有著流淌著白川和數條支流,所以才被譽為「樹與水之都」。

九州熊本Kumamoto-阿蘇山

得天獨厚的阿蘇土壤,不但孕育出肥美的農產,同時也滋養了各式各樣的動植物,而阿蘇牧場樂園便將阿蘇境內最獨特的物產及手工藝,齊集在觀光客眼前,舉凡吃的、玩的、看的,全都讓您一一體驗。

阿蘇牧場樂園位於阿蘇長野村內,佔地約100萬平方公尺,以本地的自然、文化、健康、食品為主題,設計了7個各有特色的體驗館:阿蘇高原農場直售場、阿蘇果子館、阿蘇工藝村、食祭市場、阿蘇火山溫泉、阿蘇動物王國等。在阿蘇高原農場直售場內,展售各式各樣的阿蘇名產,而且全部來自農產本身,強調沒有農業污染,也沒有人工添加成分。而熊本特產的馬肉生肉片(馬刺身)等,也是農產自己養出的肉馬所出。

牧場中尤其特別的就是阿蘇特產的生啤酒及相關製品,例如啤酒香皂、啤酒果凍、啤酒羊羹等。附設的美食廣場中,除了上百種風味食品外,也有各種的麥製出的生啤酒,風味各有特色!在阿蘇工藝村中,則有和紙工藝館、木香館(木製品工藝館)、玻璃館等等,除了展示日本及熊本縣的各種特殊工藝品外,也有讓人親身體驗的活動。在這個工藝村中,您將欣喜地見到日本最為精緻及特出的手工藝品,可說是了解本地自然文化的最佳所在。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請登入後來留意見

在登入之後,您才能留意見



立即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