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留學手機相關問題以及信用卡


Recommended Posts

大家好!小弟本人在八月將會前往美國就讀大學我的學校是位於加州的burbank其實距離洛杉磯非常的近.目前我所遇到的問題是大家前往美國讀書手機要辦什麼樣的方案與費率目前我在網路上有看見了T-Mobile 所提供的方案看起來不錯(通話費 簡訊 上網 都是吃到飽 50美元一個月)但都是使用預付卡的一個收費方式,此外我有看這家公司的網站在美國洛杉磯是有基地台的但是並沒有顯示在burbank有基地台,這樣子正常來說burbank會有收不到訊號的問題嗎?請問有經驗的前輩們這種方式適合長期讀書的學生嗎?或是有哪些更好的方案?

另外我想要了解在美國當地若要消費應該是要辦卡吧?請問我需要辦哪種形式的卡片?是金融還是信用卡 需不需要開戶?目前真的還不是很了解這些東西要麻煩大家了謝謝~

不好意思需要在加問一些問題了!

醫療保險除了學校的方案請問各位有在去當地加保什麼台灣人比較會擔心的險?

有什麼比較需要特別注意的嗎?

小弟我在8\1號會離開台灣前往美國先跟家人旅遊目前我18歲擁有國際駕照但是租車公司禁止未滿21歲之人租車,所以租車人頭當然是登記我家人的名字,因為旅遊路途長遠家人希望我能幫忙開車,若我在這過程被加警攔下我會不會罰錢會觸法?但是我目前已經年滿18並且有國際駕照了!

謝謝大家的耐心回答~

此內容已被編輯, ,由 秉豐
補充資料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請登入後來留意見

在登入之後,您才能留意見



立即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