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ommended Posts

契子

三界之中,分為人、神、魔,有如仇人相見,分外眼紅,引發了許多紛爭,在神、魔界的打壓下,人界逐漸衰落,在那時,所有的人類幾乎感到絕望時,有一位穿著紫黑袍的男子,左手持杖,右手持劍,第一劍,各奪走一百條神與魔的性命,第二劍,各奪走一千條神與魔的性命,魔、神族剛開始感到了微微的驚訝,但後來,卻不以為意的,想靠人海戰術獲勝,但是,他卻大錯特錯了。

「你先走吧,小封,人族未來的希望都寄託在你身上了,快走吧」一名老者催促道。

「死老頭,你在說甚麼傻話呀,我一但走的話,人族該怎麼辦呀,我……我不想在看到人族中有人殞落了!!」小封哭喊道。小男孩眼前的這位老者,是當年以武力擊退魔、神二族的英雄人物,並且簽下百年互不侵犯條約契約,若有其中一方擅自發動戰爭,另外兩方則會圍剿違反契約的族群,然而,這是第九十九年,即將邁向第一百年的時刻時,人族卻無法慶祝一百年的到來,因為外族來犯。

「小紫,快帶小封走」老者臉色突然變得無比陰沉。「爺爺,你……」小紫似乎還想說甚麼,不過卻沒開口。「好,我這就帶小封離開,爺爺,你放心,總有一天,我和小封會替人族報仇雪恨的」小紫臨走時,看到了老者臉上掛著欣慰的笑容。

「臭老頭,這樣真的好嗎?讓他們倆個人無依無靠……」另一名年輕男子擔心道。「唯有這樣才能鍛鍊他們的心志,早一步看清這世界的險惡,如果把他們保護得太好,反而是害了他們」老者嘆氣道。年輕男子頓時說不出話來,因為老者講的十分有道理,不容置疑。

「好了,該來迎戰了」年輕男子話題一轉,眼中充滿了憤怒與戰意,似乎還有一種淡淡的哀傷感。「臭老頭,去教訓那些一直以來欺壓我們人族的魔、神族吧」「嗯,在我死之前,我一定拖幾個外族陪我一起埋葬於地底深處」老者堅定道。

「姊姊,人族真的要滅亡了嗎?」小封想到這裡,眼角忍不住流出了淚水。「不會的,即使人族從這個世界消失,也一定會有倖存的人族,躲在世界的某個角落」小紫信誓旦旦道。其實她心裡也在哀傷地想:「人族,真的要滅亡了嗎?人族,真的是如此低等的種族嗎?為什麼人族總是會被欺負呢?呵呵……」

在姊弟倆逃亡的同時,聽到背後有一股聲音傳來:「人族的臭小子,竟妄想逃跑,看你們長得不錯,就留下來當我的奴隸吧,哈哈哈哈哈!!」「糟了,是魔族」小紫在心中焦急道。小封與小紫頓時感覺,頭異常的痛,感覺快裂開了。「不、不要……」小封大叫道。小封的周圍頓時黑氣環繞、黑氣沖天。「這、這是怎麼回事!?」魔族似乎感到了威脅,正想撤退之時,卻已經來不及了,身體瞬間爆裂而亡。

「小、小封,你怎麼了?」小紫擔憂道。「怎麼會變成這樣?」經過了一段時間,小封也漸漸的恢復了正常。「是、是一位自稱是人族的大姊姊,傳承給我的力量,她怕我無法承受龐大的力量,封印了我的力量」「人族?大姊姊?」小紫頓時聽得一頭霧水。小封開始回想道:「我還記得,那一晚,我看見一位穿著破爛,有如乞丐的大姊姊,在街上被人毆打、欺辱,卻都遲遲不還手,甚至還企圖凌辱她……」

那一晚,民國九十八年,傍晚十二點整,大街上仍舊人來人往。

「嘿嘿,小妞妳就別反抗了,怎麼叫都不會有人來的」一名中年大叔猥褻道。我相信許多人一定十分的好奇,為什麼沒人來阻止呢?那是因為,因為他有半仙的修為,所以許多人也不想惹禍上身,睜一眼閉一隻眼,快步走過,沒有做絲毫的停留,那名正要被侵犯的女子,露出了苦苦哀求的眼神,卻都沒有一個人來理會她。

「放開那個女孩!」一名小男孩的聲音從巷子外傳來。「你算哪根蔥,老子的事也敢管?信不信老子馬上廢了你!!」那名中年大叔立即警告道。「快滾吧,立刻離開我的視線,別再讓我看到你」這時,小男孩卻倔強道:「哼,早就看你不爽很久了,我早就做好等死的準備了!!」「臭小子,既然你想死,我就成全你!!」中年大叔揮出了一個拳頭,拳頭也以異常的速度來到了小封的頭部,小封下意識的身體往下蹲,躲過了這一拳。

「竟然還躲過去了呢!!算了,老子不跟你玩了」在小封要解開女子的繩子時,拳頭已經襲向了腦門。小封嚇得閉上了雙眼,心中想道:「我要死了嗎?對不起,爸爸媽媽,雖然我無法對抗壞人,可是我實在是看不下去,忍不住插手了,再見了,希望來世能繼續當你們的兒子」過了一會兒,小封竟沒感到痛覺,緩緩地睜開了雙眼。

一名穿著紫黑袍的男子,牢牢的將拳頭握在手裡。「大叔,大人欺負小孩,似乎不太好呦」「給我讓開,否則、否則連你也一起宰了……」中年大叔微微顫抖道,心想:「能接下這一拳的人,必定不是普通人,也許勢均力敵,也許實力在我之上,況且,我竟然被他所散發出的霸王之氣,而感到有點壓迫感!!」「哦!連我也宰了?好,我先讓你三招,接下三招後,如果我還沒死的話,接下來,即使你不想死也得死」男子大笑道。男子的話音剛落下,中年大叔已經使出了必殺技。「收拾你這不長眼睛的小子,我一招足矣!!」「這是我的成名招數,接好了臭小子,萬掌奇發」這套掌法裡,有虛掌,有實掌,以光速的速度,攻擊快如流星般,直劈男子而去。男子卻是嘴角微微一翹,伸出了一隻手:「多謝了,大叔」「萬掌奇發」這掌法,竟然和中年大叔的掌法一模一樣,但是,男子的掌法似乎更甚一籌」因為中年大叔用的是兩隻手,男子用的卻是一隻手!!

「算了,不和你玩了,去死吧,大叔」男子忽然伸出了另一隻手。「影掌速發」男子的雙手,已經快到看不見了,只剩砰砰砰的擊掌聲。「不、我還不想死」中年大叔的腹部已經被手掌所重傷了。男子把他的聲音當作了空氣,攻擊速度越來越快。「不、我還不……」中年大叔的話還沒說完,因為他已經不知道被大卸幾塊了。這時,那名女子走了過來:「小弟弟,想擁有強大的力量嗎?」小封聽到這句話,愣在了原地。「你不回答的話,就當你同意囉!」女子把手放在了小封的頭上。「可能會有點痛呦,要忍耐一下,等會兒我會順便簡單的封印一下,我怕你會無法承受龐大的力量」

「啊啊啊啊啊!!」小封雙手抱頭,痛苦的在地上打滾。「這樣做,真的好嗎?」女子對身旁的男子說道。「天下沒有白癡的午餐,一時的痛苦,換來的卻是強大的力量,他必定不會埋怨的,反而以後有可能還會感激妳的」男子的話語頓了一下後說道:「而且,如果他以後修練有成的話,也許會成為我們的一大助力」「我先解開妳的封印吧」男子的手放在女子的胸前,一陣紫黑色光芒,自男子的手掌散發出來。「走吧,先去竊取外族的情報」男子拉著女子纖細稚嫩的手說道。

「這股力量,是闇天樂神的傳承!!」小紫驚訝道。「闇天樂神?那是誰?」小封問道。「所謂的闇天樂神,是上古時期,靠著麥克風與樂器,傲視群神,橫掃群雄」小紫露出了敬畏的神情。「雖然他是修練黑暗魔法的,可是人卻一點都不壞,反而是個溫柔和藹又親近人群的神,路見不平,拔刀相助,是個值得崇拜、敬畏的神」「力量……只有解開一部分而已……」小封微微失望道。「能解開一部分就不錯啦,小封」小紫說道。

「我想報仇!!」小封隨即轉身而去,想回去一起參與戰鬥,小紫連忙拉住他的衣服說道:「你傻啦?你手上有武器嗎?」「我……」小紫打斷小封的話:「就憑你現在的修為,魔、神族,隨便一個,一隻手指頭就能捏死你,你雖然繼承了闇天樂神的力量,但是也別得意的太早,即使你有神級的心法與技能,修為太低,依然無法動用這股力量,現在的情況就是,等你修練成神,聯合人族的隱士高人,再回來一舉消滅魔、神族,讓人族統一天下,到時候就沒人敢欺負人族了」

「呃……說的好像,挺有道理的,那我們先找一個隱蔽的地方,隱居起來,修練成神!!」小封說道。「嗯,走吧」待小封與小紫離開後,一名女子憑空出現在天空中:「小樂呀,我已經幫你找到繼承者了,你在天上也應該安心了吧」女子的頭微微往上揚,似乎企圖找出小樂的身影,卻一無所獲。「我也應該找個繼承者了,就找小紫吧……至於,小印的繼承者,就由他煩惱去吧……」

場景回到神、魔攻擊人族的時間點,一名來路不明的男子,將神、魔二族,似乎微微地逼退了一點點,神、魔二族頓時也不知該如何是好。「閣下,既然你已經打破了三界的規矩,那就休怪老朽手下無情了」一名老和尚現身在男子的眼前。「三界的規矩?哼!!笑話,所有的規矩,每一條都是針對人族的,何來的規矩之說?」男子冷笑道。「閣下真的要插手此事嗎?」老和尚陰沉道。「你已經是將死之人了,也在乎一下你的小命吧」男子說完後,一掌拍出。「你……」老和尚還沒說完話,因為他早已沒了氣息。「大膽狂徒,敢殺我少林寺的人,準備受死!!」一群光頭和尚從天而降。

「少林寺?我看根本就是魔林寺吧!!」男子淡淡道。和尚們似乎被戳中了謊言,臉色變得陰沉了起來。「閣下若是不插手此事,日後老朽必定會讓閣下在藏經閣,隨便挑一本心法或武技,作為補償」為首的和尚陰沉道。「藏經閣?你說藏經閣?我看根本就是藏魔經閣吧!!哈哈哈哈哈!!」男子肆無忌憚的大笑著。「既然閣下敬酒不吃,吃罰酒,那我們也只好得罪了」「萬佛朝宗」為首的和尚,身上的金光越來越閃,足以供應地球整整一年份電量,男子卻不為所動,仍舊站在原地,似笑非笑的看著。就在這時,為首的和尚睜開了雙眼:「閣下,難道就這麼有把握擋住這一招嗎?」

「似乎挺有趣的,來吧!!」男子看著金光越來越閃、越來越閃,眼神中不但沒有絲毫畏懼,反而露出了一絲興奮。「閣下就妥妥的站在那裡,等著死吧!!」為首的老和尚大叫道。金光化身為許多條龍,朝著男子的方向飛去。「金能吸收」男子全身冒著雷電,承受著這一擊的威力。轟!!白霧大起,男子的身影也被白霧所包圍。

這時,所有人心裡想著:「應該死了吧……」為首的老和尚大笑道:「這就是和我們魔林寺作對的下場,後悔莫及了吧,人類,哈哈哈哈哈!!」其他和尚聞言,也跟著開始大笑,開始貶低人族:「我看人族根本就廢物麻,不過,人族倒是有幾個國色天香的女人,身材更是性感誘人,那細白的美腿,傲人的雙峰,嘖嘖嘖!害我都流口水了」就在這時,白霧裡傳來了男子的大笑聲:「原來你們都是如此的卑賤下流呀!!你們原本的節操呢?純潔呢?都到哪去了?哈哈哈哈哈!!」眾人一聽,隨即皺眉,做好了戰鬥的準備。那群和尚的臉卻刷的一下,蒼白了起來。

「竟然還沒死!!」眾人驚訝道。「是呀!!多謝你呀,老和尚,我的修為似乎突破了」男子的臉上掛著得意的笑容。「算了,不跟你們浪費時間了,你們有兩條路選擇,一是滅族之災,二是簽訂千年人族片面最惠族與永不侵犯人族契約,來吧,選擇吧!!」男子冷冷道。

此內容已被編輯, ,由 步故自封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請登入後來留意見

在登入之後,您才能留意見



立即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