詭故事(三) 聊天聊到死


Recommended Posts

答答答答答……

聊天室內。

「喂!聽說了嗎?有人半夜去搜尋那些禁忌網站而隔天被人發現猝死在電腦桌前耶!!」小夜說道。「甚麼?怎麼可能呀!?你從哪道聽塗說的呀!!」小魂不相信道。「你都沒在看新聞呦?昨天就有報導了呀!!因為電腦裡會有歷史紀錄麻!神奇的事,無論警方如何調查那幾個網站,都顯示無法顯示網頁耶!!」小羅說道。「真的嗎?我突然好想去連結看看!!」小瑞興奮道。「去連結吧!!保證讓你終生難忘呦!!ㄎㄎㄎ!!」隱藏於聊天室的食鬼,故意使用了紅色的字體。「靠!!這位是誰呀?隱藏於聊天室的食鬼?我看根本就八卦鬼好不!?哈哈哈哈哈!!」小夜大笑道。「不要只會裝神弄鬼的!小朋友,你還太嫩了!!」小羅說道。「你們,又能確定,我是人是鬼?」隱藏於聊天室的食鬼,不知道是不是故意使用文字大師,把文字修改的血淋淋般。

「如果你真的是鬼的話,就來殺我唄!!哈哈哈哈哈!!」小夜大笑道。「快從電腦螢幕裡鑽出來呀!!」「小夜,我來找你囉!!嘿嘿!!」隱藏於聊天室的秘鬼說道。

「靠!!嚇唬誰呀!!這位兄弟,你是哪一台電視的脫口秀的主持人呀!!?」小魂調侃道。「小夜,我說得沒錯吧!搞不好這一位或許是整人節目的主持人呢!!」「小夜,小夜,回我話呀!!」小魂說道。

大約過了十分鐘。

「小夜,別……別再玩了好不?快……快回我話呀,小夜!!」小魂開始莫名的恐懼了起來。「我打電話到你家囉!!」【嘟嘟嘟嘟!!你撥打的電話已經……等他死後,下一個,換你囉!!】「啊啊啊啊啊!!」小魂驚恐的將手機丟在床上。「哇靠!!小夜還真是缺德呀!!竟然把手機鈴聲用的那麼詭異!!」小魂稍微抱怨了一下。

小夜的臥室內。

【我來了呦!一起玩遊戲吧!!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電腦螢幕上出現了鮮紅的字體,不斷的重複同一句話。電腦螢幕的周圍竟然開始緩緩地流出紅色的液體,那分明是……血!!

小夜看到這一幕,趕緊將電腦插頭拔了起來,電腦才恢復了正常。

「呼!!嚇死我了,隱藏於聊天室的食鬼也太他媽的白目了吧!!竟然給我的電腦種了電腦病毒!!」小夜微微憤怒道。小夜突然想起了一件事:「話說……聊天室裡,不是只有我們四個在聊天嗎?而且聊天室也有加密……那,祂、祂是從哪來的!!??」小夜想到這裡,身體開始不聽使喚的顫抖了起來。

滴!!「嗯,那好像是電腦開機的聲音?我不是把電腦插頭拔掉了嗎?」小夜將視線往電腦的方向看去。【小夜,遊戲、已經開始了呦!!來玩吧、來玩吧、來玩吧、來玩吧、來玩吧、來玩吧、來玩吧、來玩吧、來玩吧、來玩吧、來玩吧、來玩吧、來玩吧、來玩吧、來玩吧、來玩吧、來玩吧、來玩吧、來玩吧……】電腦螢幕開始以無法想像的速度噴出鮮血,喇叭不停傳來詭異的笑聲。「不,不要!!」小夜閉著眼睛,摀住雙耳尖叫道。

「小夜,小夜,怎麼了嗎?做噩夢了嗎?」小夜發現外頭的陽光照射了進來,而媽媽也在他身邊。「嗚嗚嗚嗚嗚!!媽媽,剛剛那個噩夢好可怕,小夜好害怕!!」小夜撲進了媽媽的懷裡大哭著。「別怕呦!小夜,媽媽在這裡呦!!」小夜的媽媽溫柔的撫摸著小夜的頭髮,聲音卻……「小夜,跟我一起玩遊戲吧!!」聲音卻變得陰沉無比。「啊啊啊啊啊!!」小夜脫離了媽媽的懷抱,身體開始往後挪。「妳,妳不是我媽媽!!妳是鬼!!不要附身在我媽媽身上,給我滾,給我滾!!」小夜的媽媽臉部彷彿腐爛般,一跛一跛的往小夜的方向移動著。「小夜呀!!不是說好的,要陪我玩嗎?」「不,不要過來!!」砰!!小夜的身體急速下墜,因為玻璃被無法承受身體的壓力破碎了。噗嗤!!一攤肉泥在草地上,開始散發出陣陣惡臭。「唉呀呀!!遊戲都還沒開始就先玩完啦!?這是無趣呀!!」祂輕快地哼著小調。

「小夜,到……到底發生了,甚麼事!!」小魂喃喃道。【很好奇嗎?我來囉!!答案,很快就會揭曉了呦!!只要陪我玩一場遊戲,就行了呦!!】電腦螢幕佈滿了鮮紅色的字體。「祢,祢……到底是誰?祢把小夜怎麼了呀!!渾蛋!!」小魂對著電腦咆哮了起來。【只要陪我,玩一場遊戲,就可以逃離我的追殺囉!!小朋友,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小魂的電腦正上方,突然出現了一隻手、兩隻手、三隻手、四隻手……喇叭那邊也出現了一張嘴巴、兩張嘴巴、三張嘴巴……這時,又響起了祂的聲音。【只要能在天亮之前,逃過這些小東西的追殺,你就獲得自由囉!! 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不好,得趕緊跑!!跑出這鬼地方!!」小魂在心中暗道。床、衣櫃、牆壁、、桌子、椅子出現了許多顆頭顱,張大嘴巴,留著口水,彷彿很久沒有吃過東西了。卡滋!卡滋!!卡滋卡滋卡滋!!「不,不要!!」小魂得腳踝被一顆頭顱啃食著。小魂使用雙腳將頭顱踢開。卡滋!卡滋卡滋!!小魂的左手因為剛剛為了借力踢開頭顱,將手靠近了牆壁。「不,不要!!」小魂因為太過緊張,不小心把右手伸到了右手邊的桌子。卡滋!卡滋卡滋卡滋!!「好痛!!不要!!不!!」地面上不知何時伸出了一隻手、兩隻手、三隻手……拉扯著小魂的四肢,他快被許多隻手給分屍了!!「不要!!不不不不不不不不!!」啪擦!!雙手雙腳被扯斷了,被拉到了其他的地方,被其他的頭顱啃食著,但小魂卻還活著……「好痛痛痛痛痛!!」小魂已經痛到哭出了眼淚,小魂的身軀被拉到了牆壁。卡滋卡滋!!卡滋卡滋卡滋!!小魂先是覺得肩膀一痛,接下來是背後、臀部……卡滋卡滋!!卡滋卡滋卡滋!!房間內正在上演著一幕食人秀,彷彿就像一群飢餓的群鬼,在享受著美食,一幕活人盛宴就此拉開了序幕……啃食聲交雜著小魂痛苦的求饒聲。

步氏電視台在此插播一則新聞,昨晚有四名少年,以各種奇怪的方式死亡,甚至還有一名死者死無全屍,剩下的只有骨頭堆,警方正努力的調查這起集體死亡案件,卻無法查出個所以然,只有在四名死者的家裡,在聊天室找到了死者生前的對話內容,但卻發現了一個奇特的地方,那就是這聊天室早以被加密了,還有,隱藏於聊天室的食鬼,又是怎麼進來的?他用甚麼手法將四名少年一夜之間,全部殺掉的?有專家提出,他們是因為激怒了那只鬼魂,鬼魂才會痛下殺手,但這畢竟是不科學的解釋,國家成立了專案小組,開始對這件懸案進行深度調查,以上是步氏電視台的報導,感謝您的收看,如果有重大消息,我們會在第一時間進行播出,謝謝。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 6 months later...

請登入後來留意見

在登入之後,您才能留意見



立即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