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似乎擁有陰陽眼!!??


Recommended Posts

我國小時,爸媽開進一個停車場(戶外停車場,而且很熱鬧),那時的我還小,坐在後座,喜歡趴在後面,往後面的玻璃窗往外看,我看見收費員的玻璃窗有一個披頭散髮的女子,整張臉黏在窗戶上,看不到臉(頭髮遮住了),等我別過頭,想再確認一次時,卻又消失不見了......那時的我,很單純,所以也沒有懼怕......

還記得國一還是國二是,那時我和爸媽睡同一間房,有兩張床,我爸媽睡雙人床,我則是霸占一張雙人床,有一天我早上醒來,滾來滾去,滾到爸媽的床上,往我床上的方向望過去,看到一位大姊姊睡在我床上另一個位置,當時的我很好奇,想要去摸她,可是又不敢摸,不知道她有沒有注意到我......她長的很高,穿著白色衣服,留著長髮,當我換個角度時,她卻突然憑空消失了,而且那時候是早上耶!!

有一次我很好奇她還在不在(當時晚上正要睡覺時),大膽的問了一句:「姊姊,請問妳是我的守護靈,還是這裡的地缚靈?」當我問完的沒幾秒鐘,那位大姊姊好像隱隱約約地站在我房間門口,卻又消失了,我當時也嚇出了一身冷汗......

我目前在家裡,不知道她還在不在,不知道我打的文章......是否都被她看見了(抖......)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請登入後來留意見

在登入之後,您才能留意見



立即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