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請美國大學的各種疑問(急)


Recommended Posts

大家好!

目前小弟我的狀態是正在就讀高中3年級下學期,我已經有申請了幾所美國大學,是否能請各位有了解這幾所的前輩們給我一些意見跟對該校的評語.

當前我已經申請了

1;西肯塔基大學WKU 已入取商學學士

2:麻州大學波士頓分校University of Massachusetts Boston(UMASSBOSTON)已入取商學學士

3:洛杉磯woodbury university 審核當中未回覆(申請系所電影film making)

問題

1:肯塔基大學好嗎?環境怎麼樣?特色?知名度?

2:麻州大波士頓好嗎?環境怎麼樣?特色?知名度?

3:woodbury university 好嗎?環境怎麼樣?特色?知名度?

另外我想跟各位說明我的狀態,我高中是就讀表演藝術所以其實我心中最了解的科目是woodbury的film making不過後來了解該校雖然在洛杉磯已有超過百年的歷史但是當前學生人數竟然只有2000人,我很想知道這種規模較小的學校會跟大型學校的差別在哪?因為另外兩間我申請的學校學生人數都是超過10000所以相較起來我會很擔心,不過據了解woodbury它是專攻藝術方面的學校所以我才會對它特別有興趣此外我有朋友是美國人他也跟我說它有聽過該校所以我才會去申請,不過說實在的這樣子的學生人數聽起來真的蠻不習慣的,因為目前台灣教育部表示學生人數未滿3000的大學可以準備退場了,所以我不經會有疑問像woodbury這樣子的小型學校去就讀真的能安心嗎?其實我真的是對他們的科目蠻有興趣所以我對它的疑問也是最多的!

麻州波士頓大學聽說是比較傾向於商的學校,會選擇商的原因是已現實面來說商學位的頭賢確實比電影學位的頭銜還更好找工作以台灣來說,所以我其他都是報商學,我的問題是請問麻州波士頓大學的商跟肯塔基的商比起來哪間會比較建議?因為我真的對這兩所比較不熟悉.

另外我有點好奇的是我woodbury已送審2個禮拜之久了該校卻遲遲沒給我回應只說我們有再送審,不過麻州波士頓大學 與 肯塔基大學 都已回覆我也希望我去就讀,所以是woodbury比較好所以才這麼久嗎?

我也讓大家了解我的學業狀態

GPA3.0

IELTS5.0

SAT 無 因為我比較決定要出國所以就沒有在特別準備就只報無須提供SAT的學校

另外我想要了解麻州波士頓大學與肯塔基大學已接受我了,那他們對我這個名額會保留多久?因為目前我還持續在申請其他學校也還未決定要這兩所,所以我的意思是,我如果拖到了5月6才說我想讀他會不會就此不接受我?

最後的問題想請教各位前輩以我這樣的成績去送審California State University Long Beach加州州立大學長灘分校 請問入取的機率還有我的條件資格是否符合

-謝謝各位有耐心的看完我的疑問有任何建議請務必給我回復感激萬分:E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1.孩子你居然不先做功課就申請...你膽子太大了

2.出國是要花很多錢的孩子...為什麼不申請TOP的學校呢(雖然排名不能代表什麼,不過GPA3.0又沒SAT還錄取真的有點....)? 也可以先讀社區大學(學費異常便宜)認真讀書再轉到好學校裡面...一開始就花大錢讀..恩....也不考SAT這樣對嗎?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好的謝謝兩位給我的建議以及提供的資訊學校的部分我會自行再去了解,社區大學其實我有考量過不過最後我還是決定直接讀一般大學,另外我必須說實話波士頓跟肯塔基我確實是沒有非常了解該校不過woodbury 洛杉磯這一所我確實有了解他們的課綱系所校園,那在今天我有收到該校直接用fedfx寄送我錄取的通知跟相關事宜報到日期.f1.英語班通知等...說真的我很喜歡這所但事我真的很想知道像這種規模較小的2000人私立大學大家建議嗎?因為隨便前面所提的波士頓..肯塔基州立大學都有一萬以上的學生人數..我很好奇這樣的小學校是大家普遍能接受的嗎?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請登入後來留意見

在登入之後,您才能留意見



立即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