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ommended Posts

雖然很多的醫學報告指出,像漢堡、炸雞、薯條、可樂等等這些常見的速食產品,不但會造成肥胖,而且吃多了還有致癌的風險,但是面對不斷吵鬧和央求小朋友,偶而還是得做出讓步。

除了行銷策略的成功,廣告打得很大之外,速食店裡也常舉辦許多吸引小朋友的活動,一方面是穩固小朋友的忠誠度,另一方面也是刺激父母帶小朋友到店裡消費。

如果你小時候很喜歡去速食店,你覺得是為了什麼?

A:除了吃速食,還可以得到玩具。

B:速食店的每種食物你都覺得好吃。

C:因為其他小朋友都喜歡去,所以跟著去。

D:可以在遊戲室跟其他小朋友玩。

結果分析

你會為了錢而背叛朋友嗎?

選A的人:

你為錢背叛朋友的機率大概是百分之五十,雖然「原則上」你不大可能這麼做,可是當情況特殊的時候,或許你也會不顧後果。

例如當你真的很缺錢時,當那個朋友和你不是很熟時,你覺得自己只是臨時周轉且過兩天就會還......,你會找出一種冠冕堂皇的理由來說服自己,在自我催眠成功後,就不會有罪惡感了。

選B的人:

你是有為有守的人,或許會讓人有不通情理的感覺,但是在道德方面的表現,卻值得大家豎起大拇指來好好稱讚一番。

你絕對不會為了錢而背叛朋友,因為你覺得這是人生永遠的汙點,你無法承受輿論的批評和良心的譴責。

選C的人:

你的忠誠度很低,也可以說是對誘惑的抵抗力很弱,尤其對於萬能的「錢」,更是沒有不拿的道理。

物質欲望的滿足對你來說是非常重要的,你可以失去任何東西,就是不能沒有錢,所以當你為錢而背叛朋友時,大家一點也不意外。

選D的人:

你一向都覺得錢是身外之物,但朋友是人生珍貴的寶物,所以你幾乎不太可能會因為錢而背叛朋友。

可是,如果對方先用卑劣的手段背叛你,那麼你就有可能這麼做,你為的不是錢,而是要報復對方,讓對方得到應有得懲罰。

我選D,很準,所以大家請放心跟我做朋友,只要別偷咬我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請登入後來留意見

在登入之後,您才能留意見



立即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