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轉社問題


Recommended Posts

我現在是一個高一生,剛開學的時候不小心選到了一個無聊的社團,根本沒什麼存在感,也完全沒有活動,沒有成發、迎新,什麼都沒有,跟我們學校其他社真的差很多,看同學們在社團裡都過得很快樂很充實,我好羨慕喔!!

我想請問一下大家,有沒有曾經有換社經驗的人,如果我下學期換社的話,我想換到像康輔,春輝,大傳之類的社團,這樣二年級有沒有機會當到社幹呢?我真的的很想當社團幹部……

請大家給個意見,幫幫忙吧!

(還是有沒有人建議換什麼社比較好??)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 4 weeks later...

那種活動性社團通常應該不會缺人

你可以先想好將來要參加的社團,然後多參加該社舉辦的活動,和學長們混熟、同屆打好關係,讓大家都理所當然的意識到你這個「地下社員」的存在,並嘗試跟學長暗示你有接幹的意願。如果真的有能力且高二又確定轉入,我想學長選幹時應該會考慮你這個人選的。但最後的結果還是要看個人能力和學長對你的評價了。

[註]:建議先查清楚該社的選幹方式以及有沒有什麼特殊的傳統之類的,還有小心不要太過積極引起旁人反感

資料來源:敝校某活動性大社該任社長,高一時即是他社成員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請登入後來留意見

在登入之後,您才能留意見



立即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