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揚國文高中教的如何?


Recommended Posts

  • 3 months later...

我是x光出來的,今年x光有推NTU保證班,現在已經沒在x光工作,絕非廣告文。

其師資部分中您有興趣的李揚老師,我帶過他的班級,教學作風特殊罕見,其中舉例兩點:

1.他曾對學生說,意義大致上如下:講義就是要給你破壞,剪貼你的重點到一本方便攜帶的筆記本,不是要你保存到大考完。我不否認保存那些考卷跟講義將來或許有需要用到,但你保存這麼多東西光是整理與尋找就要浪費大半時間,不如直接把不重要的東西丟了。

2.還有一段話,意義大致如下:我可以教你們一些投機取巧的解題模式,但對於現在(當時離大考還有一段時間),我不會教你們這些東西,免得你們太功利而沒有學得紮實。

整體來說這兩點我覺得跟部分以招生、成績為重的老師不太一樣,而且李揚老師確實是很有料的老師,上課生動活潑。但您還是可以先去試聽再決定。

其他老師的風評有些不方便講,但如果是李揚老師的話,我個人是認為值得推薦的。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請登入後來留意見

在登入之後,您才能留意見



立即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