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NBA熱身賽


Recommended Posts

記者杜奕君/台北報導

台北賽就看「豪」表現!林書豪在13日的NBA台北熱身賽繳出好成績,賽後甚至也贏得對手教頭的高度讚揚,認為他就是火箭能贏球的重要關鍵。林書豪被問及此戰個人狀況時也透露,「相當滿意!不僅球隊贏球,球迷更是瘋狂支持,這些都讓我變得更有自信了。」

回到台北「主場」,林書豪果然贏得較多上場機會,此戰他出賽多達34分52秒,是兩隊最高,17分、4助攻、3抄截、1火鍋,三分線也有4投3中的高命中率,賽後不僅火箭教頭麥克海爾(Kevin McHale)稱讚林書豪表現,就連溜馬教頭佛蓋爾(Frank Vogel)都認為豪小子是此戰火箭的贏球關鍵。

賽後林書豪也透露對於今天自己的表現相當滿意。「首先是球隊贏球,再來就是台灣球迷瘋狂又大聲的熱情支持。」林書豪說道。

對於麥克海爾稱讚林書豪「出手動作」變得更加漂亮,豪小子坦言,「這個暑假在出手姿勢上的確做了調整,但是今天(三分線)也只出手了4球,可能都進,也可能都不進,單場的樣本數太少。」

「但是可以說這些調整,讓我變得更有自信了!」林書豪透露。

對於球隊連續在馬尼拉、台北的熱身賽力退上季闖入「東區冠軍戰」的溜馬,是否也代表著火箭本季戰力的顯著提升?林書豪則表示,「這只是季前熱身賽,溜馬第4節甚至沒讓主力上場,不能因此說他們比我們弱,因為一切都還不是正常調度。」

原文網址: NBA台北賽/打出自信! 豪:此戰表現很滿意 | ETtoday體育新聞 | ETtoday 新聞雲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31013/281584.htm#ixzz2htWpI422

====================================================

http://www.nba.com/games/20131013/INDHOU/gameinfo.html#nbaGIboxscore

NBA官網的比賽數據

======================================================

NBA熱身賽再度來台xd

這次的隊伍裡有華人之光的林書豪喔:$

雖然他因為犯規麻煩沒有打到最後

不過他的上場時間是兩隊最多呢>w<

NBA正規賽就在下下禮拜開打

這次的熱身賽就讓大家大飽眼福

相信正規賽會讓大家迫不及待的;-)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請登入後來留意見

在登入之後,您才能留意見



立即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