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ommended Posts

必須先說我不是個完美主義者,但是我希望我可以盡我的全力,我總覺得別人做得到的我為什麼會辦不到?

但我不認真,除了有那麼點心高氣傲,我是個享樂主義者,說白了可以說我是志大才疏的人。

升上高中了,須說我上的高中分久等大概在上下那個等級吧,但比起國中也好很多了,我們的國中很混亂,至少是那種念書就是好學生了吧。

我是基測考上的,運氣特別好,至少以平常成績,進這學校根本是癡人說夢。

現在好了,父母師長都為我感到高興,他們說我遇強則強,遇弱則弱,說穿也只是不服氣而已

但很打擊,現在的成績.....很難看,尤其見到身旁的同學一個個比自己還好,很不服氣。

我很想努力的念書,但好像有點分心.....不是指我一直在電腦上這一方面。

我好像,一直想談戀愛,對我好一點的男生,我都心動,像個花痴。

蠢到極點了,我以前一直是把男生當哥兒們的,必須說娘一點的男生我都.......好吧,勉強是個閨密。

以前同學說我很驕傲,我只能說那是自卑到了極點的反應,不斷膨脹自己。

現在我還是很自卑,一直控制不了想靠近那群男生的詭異心思,我想像我這種恐龍頂多就是朋友吧,到底為什麼會有這種心思。

其實跟我好的男同學很多,每個我都起了這種想法,我好糟糕........明明只是對方幫了小忙,我就這樣,那誰敢幫我呢,我覺得我很無恥卑鄙下流.....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我是一樓..

對,自己花痴....

只要對方友好一點就,會有那種詭異的念頭,我很怕這樣沒有人要跟我做朋友了

上了高中,我覺得自己很可恥,在也做不了自己,至少比起國中前的我行我素,更為社會化吧,已經離開憤青的感覺了,取而代之是深深的討厭,自我迷茫。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也許你可以試著去分析喜歡某人的原因

不要一直注意到自己的情緒波動

分析是協助你轉移注意力與理性的判斷

花痴是什麼呢?誰說喜歡很多人就是花痴

或許是因為他們各有不同的優點吧

你也可以藉此發現自己的理想型

情感投射不是不好,只要認真思考就不會太離譜啊

(畢竟你也不會一直到處嚷嚷喜歡誰,所以用心觀察自己就可以了,不用跟別人解釋)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 4 weeks la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