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 慶】新北三民高中【2013】【11月09日】校慶暨園遊會


Recommended Posts

新北三民高中的校慶今年恢復舉辦囉[m]

就在今年十一月九日星期六、歡迎各位蒞臨遊玩!!!

本校地址:新北市蘆洲區三民路96號

三民從去年開始成為台灣國際交流重點學校,在校慶當日更有日本高校來訪,並且帶來精彩的表演節目!!!!!!

而本校的特色體育班也將表演震人的劈磚,精采的令人瞠目結舌;當然樂儀旗三軍也不遜色,在儀隊整齊劃一,元氣、精神、氣質滿滿滿的表演後,還有旗隊五花八門的特技,搭配柔軟的身段和努力揮灑的汗水,讓人的心情彷彿被露水洗淨,一片清新,也別忘了,氣勢恢弘的樂隊不震破你的耳膜,不感動你的心靈,他們是不會罷休的!!!

十點之後、就是令人期待也是同學們付出最多心力準備的園遊會了!!!各班絞盡腦汁想出來的攤子,販賣的東西應有盡有,從跳蚤市場到園遊會必備的乾冰汽水,還有還有,別忘了各社團的攤子,有管樂的密室逃脫,天文的康樂遊戲,大傳的專業攝影,資科的按讚送巧克力,編輯、漫研聯合的專案等……這麼多有趣的攤位,怎麼可以錯過呢?(L)

最後的三小時(與園遊會同步),在六藝樓廣場上有各社團的表演,由流音帶來的流行歌曲,熱舞各個Style派出來的精英尬舞,辯論鼓起勇氣串場的相聲,漫研最可愛最帥氣的coser表演,紫曦康輔的手語帶動跳,還有熱音包辦一個小時上下的演唱會!!!

歡迎大家蒞臨新北市立三民高級中學[d]

新北三民17th社聯會網路公關及全體師生在此誠摯邀請:)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已經有三年沒回母校參加校慶了(我當時國中

感覺跟三年前的園遊會差好多喔

那時候特別的冷清

我記得還有啦啦隊的 解散了喔

由於去年校慶時逢操場整修所以停辦、因此今年大家在準備上更是盡心盡力,特別期待的呢!

啦啦隊部分的話還是有哦;不過改成了由新進的的小高一先行校內比賽,獲勝隊伍才會在校慶上表演!

在段考過後三個星期他們就會如火如荼的準備了、如果有空請務必要回來玩哦!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請登入後來留意見

在登入之後,您才能留意見



立即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