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羯女,想要追射手男。(超長文!!)


Recommended Posts

是的,我是一個高二的魔羯女,我喜歡的男生是一個跟我同年級但不同班的射手(他是理組我是文組)

我們高一的時候同班,那時候我跟他非常非常的不熟,不熟到偶爾路上遇到會裝不認識那種。

因為他是很典型的射手:外表帥氣、開朗又外向,朋友很多,體育能力好,總是我們在心,而我前男友也差不多是這種人(天平座)所以我潛意識不想去親近他。

但是一切在這個夏天開始不一樣了。

我們學校辦了英國遊學,我跟他還有他那時候喜歡的女生一起去,那女生是我非常要好的朋友(處女座)然後在那裡認識許多人,處女女也是屬於愛交朋友那型,她當時跟射手非常要好,就是戀人未滿那種關係,雖然她總說不確定射手男喜歡她,但周圍人都看的出來。

我也知道他們其實互相喜歡,但處女女似乎沒那麼確定,她在遊學期間同時跟一兩個男生搞曖昧,射手男總是滿臉無奈,我就是他們之間的溝通人,我總是在勸處女女要快定下來,因為那個射手男真的是很喜歡她的樣子。

那時候,我才發現他不是『傳聞中』那種超級花心男。

至於『傳聞』是什麼呢,他高一時有一個不太熟的女友,但跟班上一個非常活潑的射手女處的很好,當時幾乎大家都覺得他們是情侶,後來他跟女友分手(原因不明)很快的跟射手女在一起,但是他們兩個的個性…都愛玩吧女方又愛吃醋,後來女的寒假出國後被別的男生追走了,於是他們兩不和平分手。

好,那個傳聞其實有點複雜,我一開始也覺得他很花,但後來在英國看見他對處女女,我才覺得他不是那樣的人。他不太會說好聽話,其實算是單純類型,對女生挺體貼的,會幫忙拿包包、讓女生走內側,有一次在吉普賽人(?)多的地方,他還把飄盪在外側我給拉回來,嚇我一跳=_=

糟糕不小心說太多XD

後來處女女似乎玩夠了,就回到他身邊,他們大概過了兩三天『非常情侶』的生活(上飛機巴士會s靠在一起,兩個夜晚蓋棉被純聊天)

我以為他們在一起了,但,一回國後沒多久(當時還是暑假)處女女又開始冷淡他。

當時我常常在安慰射手,跟他說大概只是因為害怕交往感覺會變之類的,而射手男真的是很無奈,他還說出『我只想知道她在想什麼,我去配合她就好』這種話,真的讓我改觀…但他的癡心沒有換回處女女的心,她似乎真的沒有感覺了,看學後不久就一個風評很差的天平曖昧。

而我,自從回國後就一直有跟射手保持聯絡,慢慢的變成每天聊line,在學校見面聊天也成了習慣,後來我發現我好像喜歡上他了,而變的異常注意他跟處女女等等相處,他們一開始冷戰,後來會簡單講話,但距離熱絡的時候差很多。

之前有一次他留在學校打球,正好跟幾個晚自習同學去吃飯,那其中包含處女女,我知道這件事之後才發現自己竟然那麼害怕放他們相處,後來跟他聊

我問『你還喜歡她嗎?』

他的回答一開始是不知道,後來我說我真的很不懂你,他就出我意料之外的認真打了一長串,內容大概是『妳對我很重要,所以我在乎妳的看法。

對於以前的她,我是喜歡,但是現在我沒辦法用一樣的心態面對她了。

或許妳跟其他人一樣會覺得我是那種一失戀就去找新歡的人,我以前的確是這樣,

但是我不想再被人看不起,所以我會慎重觀察身邊的一切,不會那麼快投入感情』

我有點開玩笑的回『我只是不喜歡你喜歡她啦』

後來我們一天比一天好,他一放學搭上公車就會跟我line(因為我們都有網路,所以幾乎無時無刻聊天)要洗澡吃飯打球什麼的會跟我說,也會叫我早睡,有一次他沒跟我說晚安不小心睡了,我等他等到半夜2點,他後來知道了以後跟我道歉還說『以後都會跟我說晚安』

我們在學校不同班,但因為我認識他們班幾乎全部的人,所以常常跑去玩,藉由這樣去找他等等,而且我很心機都不會刻意去找他,他幾乎都會自己過來找我,然後故意撞到我引起我的注意,有時我看他跟一群朋友在聊天玩鬧我也會跟其他人聊天,他如果看到我跟男生獨自在一起也會走過來,後來他也來過我家幾次(我弟高一,跟他很要好,他們常常一起打球)我爸媽對他印象都很好,說他很大方不會扭捏,講話也有禮貌很有家教。

(他唯一會罵髒話的時候應該是打lol的時候吧哈哈)

有一次他沒接我電話,我故意鬧他說以後你就改名叫『不接電話xxx』他有點懊惱的說會接,結果之後的電話他真的都會接。

我說我想剪短髮,他說可是他喜歡玩我的長髮,我說那你玩膩我再剪,他說『如果永遠玩不膩呢』

我說我要減肥,他非常反對,說我真的不用減,這樣就好。

我如果出門,他會擔心我,會一直問我在哪、到家沒?

偶爾他line回的晚了些,我就笑他原來都是打lol等復活的時候才回我,他說哪有,然後立馬不打了(其實我只是玩笑阿!!!!!)

有一次我最感動,中秋節那天我弟邀了我之前喜歡的男生來家裡烤肉,我說我跟他相處有點尷尬,射手很快的說要來陪我,他家到我家公車大概要1個多小時,他還是來了。

我朋友都跟我說他似乎喜歡我,因為他對我跟對處女女很像(講話有點嗆,有點親暱)

我其實是很愛吃醋的人,我都會亂想他是不是對其他女生這麼好。但後來我發現他在班上幾乎不會跟哪個女生特別要好,跟處女女互動也很平凡。

我只是在想…這樣的他,我要不要去追呢?因為我確定自己喜歡他。

他對我很好,承諾過的事情沒食言過,前幾天我心情不好,跟他說你覺得我重要的話不可以把我丟掉哦,他說他不會。

我很想告白…但又覺得要矜持,到底怎麼辦QQ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我是版主~~~

看到終於有別人回復了真的好感動阿XD

昨天他叫我今天早上7點打電話叫他起床

我說那你要接電話哦!

以前他會回我當然~~~

結果這次他居然回『可是妳也沒都接我電話呀』囧……

是說我一個魔羯男朋友也叫我想辦法讓他跟我告白

但我對這方面蠻笨的可能要花不少時間XD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 2 weeks later...